波特蘭觀眾看神韻:體會自由的重要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19日訊】3月17日下午,神韻巡迴藝術團在俄勒岡州波特蘭凱勒劇院(Keller Auditorium)為當地觀眾帶來了2022年度的第二場演出,觀眾表示,神韻讓他們看到了生命、宗教自由以及文化傳承的重要性。

非營利機構發展總監 Tarra McCarthy:「舞蹈演員令人震撼、服飾美不勝收、音樂美妙動聽。我沉浸其中。」

非營利機構發展總監 Tarra McCarthy認爲神韻太美了,令人震撼。(新唐人)

小企業主 Victoria Botofan:「演出精彩絕倫,非常好!我喜歡神韻音樂、色彩和舞蹈。棒極了!」

小企業主Victoria Botofan 說神韻演出精彩絕倫,非常好!(新唐人)

非營利機構發展部門總監麥卡錫(McCarthy)讚歎中國古典舞帶給人很多感觸。

非營利機構發展總監 Tarra McCarthy:「豐富的情感體驗。觀眾能感同身受很多情感,從演員的表情、動作、內驅力、意願、優雅、柔軟以及意志力中感受到。」

小企業主波托凡女士(Botofan)讚歎神韻復興傳統文化。

小企業主 Victoria Botofan:「非常棒,好極了!我認為這是關鍵。重要的是不要丟失你的文化。傳統中華文化能被復興太重要了。因為曾經失傳了,這令人非常難過。」

觀眾感謝神韻揭露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

非營利機構發展總監 Tarra McCarthy:「最後的舞蹈揭露了中國人權迫害現狀。令人震驚。有必要了解更多的資訊。我沒有意識到迫害還在發生。佩服神韻的洞察力。」

小企業主 Victoria Botofan:「神韻有多處亮點。我喜歡神韻勸人向善的故事。好極了!向善的故事就是善惡較量中要做對的事。我喜歡神韻展現了信仰自由的重要性。自由獨立的意志非常好」

觀眾們表示非常喜歡神韻演出傳遞的精神內涵。

非營利機構發展總監 Tarra McCarthy:「喜歡神韻的精神內涵。當天堂呈現眼前時,我全神貫注。神韻歌曲揭示了人來世間的目的和因由。 我深有同感,與之共鳴。很喜愛。」

小企業主 Victoria Botofan:「與朋友分享探討神韻內涵是做好事。如,為何生命可貴?為何信仰自由重要?為何堅持文化承傳?這很重要。」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馬海蓮美國波特蘭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