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艺术总监 伦敦区议会副主席盼神韵再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3月15日讯】3月11日晚,神韵世界艺术团在伦敦汉默史密斯阿波罗剧院(Eventim Apollo)的第十二场演出再次爆满,主流精英慕名前来观看,一票难求。主办方临时加座来满足观众需求。伦敦区议会副主席Mumtaz Khan向神韵艺术总监致敬,赞叹神韵展现中华传统文化和传统价值观,并期盼神韵再来英国。

伦敦纽厄姆区议会副主席 Mumtaz Khan:“我向神韵艺术总监致敬,这样的演出在英国上演,我真的很荣幸能够来这里观赏演出。”

伦敦区议会副主席Mumtaz Khan向神韵艺术总监致敬,赞叹神韵展现中华传统文化和传统价值观。(新唐人)

医院人力资源总监 Ray Conley:“演出清晰、简洁、有趣地展现几千年中华文化的精髓。”

医院人力资源总监 Ray Conley:“中华文化是博大精深、丰富多采、令人骄傲的文化,能在当代得到复兴和展现,真是太棒了。这是一段不应被遗忘的古老历史。”

伦敦精英赞叹神韵展现神传文化和中华传统价值观,给人带来希望和幸福。

伦敦纽厄姆区议会副主席 Mumtaz Khan:“神韵是从天上来的,当然鼓舞人心。中华文化博大精深,包含平和与团结的传统价值,展现团结一致的精神。这是我从演出中了解的中国人的特质。”

医院人力资源总监 Ray Conley:“演出展现慈善、关怀和善良的价值观,以及对美好的信仰,在当今引起共鸣,我相信在古代中国也是一样。”

伦敦精英赞叹神韵展现神传文化和中华传统价值观,给人带来希望和幸福。(新唐人)

公司老板 Sean Bridges:“演出表现希望,尤其是舞台灯光,展现希望光明会照耀,灵性会回归。”

神韵表现中共对信仰的迫害而无法在中国上演,令伦敦区议会副主席 Mumtaz Khan感叹。

伦敦纽厄姆区议会副主席 Mumtaz Khan:“令人感到难过的是(共产党后)中国的过去和现在的状况。”

公司老板 Sean Bridges:“到目前为止,可能我们这一代人,还没能真正体验中华传统文化信仰和思想,自我出生后中国就是共产主义。(神韵艺术家)与国家分离的痛楚,从歌词和歌唱家的歌声中表现出来,非常感人。”

公司老板 Sean Bridges 表示,神韵歌词和歌唱家的歌声非常感人。(新唐人)

伦敦纽厄姆区议会副主席 Mumtaz Khan:“我希望神韵能不断来英国演出,太棒了,非常出色的演出。都来看神韵吧,亲自来体验。”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梁东、文正英国伦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