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藝術總監 倫敦區議會副主席盼神韻再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15日訊】3月11日晚,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倫敦漢默史密斯阿波羅劇院(Eventim Apollo)的第十二場演出再次爆滿,主流精英慕名前來觀看,一票難求。主辦方臨時加座來滿足觀眾需求。倫敦區議會副主席Mumtaz Khan向神韻藝術總監致敬,讚歎神韻展現中華傳統文化和傳統價值觀,並期盼神韻再來英國。

倫敦紐厄姆區議會副主席 Mumtaz Khan:「我向神韻藝術總監致敬,這樣的演出在英國上演,我真的很榮幸能夠來這裡觀賞演出。」

倫敦區議會副主席Mumtaz Khan向神韻藝術總監致敬,讚歎神韻展現中華傳統文化和傳統價值觀。(新唐人)

醫院人力資源總監 Ray Conley:「演出清晰、簡潔、有趣地展現幾千年中華文化的精髓。」

醫院人力資源總監 Ray Conley:「中華文化是博大精深、豐富多采、令人驕傲的文化,能在當代得到復興和展現,真是太棒了。這是一段不應被遺忘的古老歷史。」

倫敦精英讚歎神韻展現神傳文化和中華傳統價值觀,給人帶來希望和幸福。

倫敦紐厄姆區議會副主席 Mumtaz Khan:「神韻是從天上來的,當然鼓舞人心。中華文化博大精深,包含平和與團結的傳統價值,展現團結一致的精神。這是我從演出中了解的中國人的特質。」

醫院人力資源總監 Ray Conley:「演出展現慈善、關懷和善良的價值觀,以及對美好的信仰,在當今引起共鳴,我相信在古代中國也是一樣。」

倫敦精英讚歎神韻展現神傳文化和中華傳統價值觀,給人帶來希望和幸福。(新唐人)

公司老闆 Sean Bridges:「演出表現希望,尤其是舞台燈光,展現希望光明會照耀,靈性會回歸。」

神韻表現中共對信仰的迫害而無法在中國上演,令倫敦區議會副主席 Mumtaz Khan感嘆。

倫敦紐厄姆區議會副主席 Mumtaz Khan:「令人感到難過的是(共產黨後)中國的過去和現在的狀況。」

公司老闆 Sean Bridges:「到目前為止,可能我們這一代人,還沒能真正體驗中華傳統文化信仰和思想,自我出生後中國就是共產主義。(神韻藝術家)與國家分離的痛楚,從歌詞和歌唱家的歌聲中表現出來,非常感人。」

公司老闆 Sean Bridges 表示,神韻歌詞和歌唱家的歌聲非常感人。(新唐人)

倫敦紐厄姆區議會副主席 Mumtaz Khan:「我希望神韻能不斷來英國演出,太棒了,非常出色的演出。都來看神韻吧,親自來體驗。」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梁東、文正英國倫敦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