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方面视听飨宴 纽约精英:必看的演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3月15日讯】3月12日晚,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林肯中心上演了当天的第二场演出。观众感佩神韵提供全方面的视听文化体验,温暖人心提振精神。他们力荐朋友一起来观看神韵

保健公司经理 JP Rinfret:“我被明艳的颜色和美妙故事叙述所深深震撼。”

保健公司经理 JP Rinfret被明艳的颜色和美妙故事叙述所深深震撼。(新唐人)

珠宝公司高级分析师 Diane Rinfret:“服装、服饰缤纷华丽,其中的故事情节让人欣喜。”

珠宝公司高级分析师 Diane Rinfret认为神韵演出能来的幸福,愉悦,非常振奋人心。(新唐人)

珠宝公司高级分析师 Diane Rinfret:“演出非常优美,也充满乐趣,而且音乐欢快。再配上动态背景天幕,把人们从很遥远的地方带到舞台上。”

珠宝公司高级分析师 Diane Rinfret:“舞蹈演员的动作优雅。我还看到他们在空中跳跃,我在林肯中心通常不会看到这样的舞蹈,她真的让我着迷和兴奋。”

神韵交响乐团将东西方音乐完美结合令观众深感钦佩。

保健公司经理 JP Rinfret:“我是个音乐迷。东西方结合的交响乐团对我来说非常有吸引力。”

保健公司经理 JP Rinfret:“音乐部分很恰当地呼应了剧情。恰到好处的表现着情感。若有不好事情发生,音乐就体现这点。若发生积极和令人振奋的事情,音乐就变得非常有活力,丰富多彩,令人开心。”

保健公司经理 JP Rinfret:“真的从音乐中释放出很多情感。观看表演的同时,音乐起到很好的映衬,就扩展了整个演出的体验。”

他们陶醉在演出中,惊叹神韵充满疗愈身心的力量,大力推荐亲友一定来看演出。

保健公司经理 JP Rinfret:“在优美的音乐与色彩之间穿梭,真的让人感觉欣喜。温暖人心。”

珠宝公司高级分析师 Diane Rinfret:“非常振奋人心!”

珠宝公司高级分析师 Diane Rinfret:“神韵带来的幸福,愉悦,将人带到美丽的地方,看着那么多优雅的舞蹈演员,动人的音乐,真是好棒,我能回到这里,亲自观看了演出。”

保健公司经理 JP Rinfret:“一定要来看一场神韵,我被舞蹈演员做着高难度动作还保持微笑所震撼。他们一直笑着,这让我在口罩后面笑得更开心。”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李欣、宋升桦纽约市林肯中心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