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方面視聽饗宴 紐約精英:必看的演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15日訊】3月12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林肯中心上演了當天的第二場演出。觀眾感佩神韻提供全方面的視聽文化體驗,溫暖人心提振精神。他們力薦朋友一起來觀看神韻

保健公司經理 JP Rinfret:「我被明豔的顏色和美妙故事敘述所深深震撼。」

保健公司經理 JP Rinfret被明豔的顏色和美妙故事敘述所深深震撼。(新唐人)

珠寶公司高級分析師 Diane Rinfret:「服裝、服飾繽紛華麗,其中的故事情節讓人欣喜。」

珠寶公司高級分析師 Diane Rinfret認為神韻演出能來的幸福,愉悅,非常振奮人心。(新唐人)

珠寶公司高級分析師 Diane Rinfret:「演出非常優美,也充滿樂趣,而且音樂歡快。再配上動態背景天幕,把人們從很遙遠的地方帶到舞台上。」

珠寶公司高級分析師 Diane Rinfret:「舞蹈演員的動作優雅。我還看到他們在空中跳躍,我在林肯中心通常不會看到這樣的舞蹈,她真的讓我著迷和興奮。」

神韻交響樂團將東西方音樂完美結合令觀眾深感欽佩。

保健公司經理 JP Rinfret:「我是個音樂迷。東西方結合的交響樂團對我來說非常有吸引力。」

保健公司經理 JP Rinfret:「音樂部分很恰當地呼應了劇情。恰到好處的表現著情感。若有不好事情發生,音樂就體現這點。若發生積極和令人振奮的事情,音樂就變得非常有活力,豐富多彩,令人開心。」

保健公司經理 JP Rinfret:「真的從音樂中釋放出很多情感。觀看表演的同時,音樂起到很好的映襯,就擴展了整個演出的體驗。」

他們陶醉在演出中,驚歎神韻充滿療癒身心的力量,大力推薦親友一定來看演出。

保健公司經理 JP Rinfret:「在優美的音樂與色彩之間穿梭,真的讓人感覺欣喜。溫暖人心。」

珠寶公司高級分析師 Diane Rinfret:「非常振奮人心!」

珠寶公司高級分析師 Diane Rinfret:「神韻帶來的幸福,愉悅,將人帶到美麗的地方,看著那麼多優雅的舞蹈演員,動人的音樂,真是好棒,我能回到這裡,親自觀看了演出。」

保健公司經理 JP Rinfret:「一定要來看一場神韻,我被舞蹈演員做著高難度動作還保持微笑所震撼。他們一直笑著,這讓我在口罩後面笑得更開心。」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李欣、宋升樺紐約市林肯中心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