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深灯光师:神韵各元素巧搭配 令人获益良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3月14日讯】已有21年经验的剧场灯光设计师尼尔森,于3月12号晚,观赏了美国神韵北美艺术团在亚利桑那池田剧院美国神韵北美艺术团的演出。他赞叹神韵各个元素的巧妙搭配,并指出神韵的深刻内涵,让观众获益良多。

资深剧场灯光设计师 Jonah Nelson:“神韵使用灯光的方式很纯净,让服饰看来很鲜艳动人,让观众看着感觉欢欣。天幕的效果也很生动,从灯光设定的角度看,神韵舞台效果真棒。灯光照亮了舞蹈演员,又与天幕背景巧妙配合,真是相得益彰。灯光让观众能一目了然地看清所有舞蹈演员,看到他们优美多变的舞姿,气势磅礴地变换队形,整齐同步地彼此配合着。”

资深剧场灯光设计师 Jonah Nelson表示神韵传递的信息很震撼人心。(新唐人)

资深剧场灯光设计师尼尔森表示,神韵让他有机会认识中华文化,他希望能有更多人能像他一样受益。

资深剧场灯光设计师 Jonah Nelson:“神韵传递的信息很震撼人心,我们应该谨记,需要更了解在中国发生了什么。人们应打破陈规、学习新知,观赏神韵显然会让人们获益良多。”

神韵舞台上各个元素的完美搭配,令尼尔森印象深刻。

资深剧场灯光设计师 Jonah Nelson:“神韵编曲家在创作时,很巧妙地用音乐扩大了戏剧张力。用不同的声音配上不同的动作,来传递不同的情感。神韵音乐与舞蹈的巧妙配合,为我们呈现了一台优美的演出。”

他赞叹女高音歌唱家歌声嘹亮,歌词内涵也值得观众用心关注。

资深剧场灯光设计师 Jonah Nelson:“她的歌声非常强而有力,她的歌声和歌词内容都震撼人心。我觉得更多人都应来欣赏神韵,来领受神韵传递的信息,这很重要,需要让更多人知道。”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张文刚美国亚利桑那州梅沙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