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燈光師:神韻各元素巧搭配 令人獲益良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14日訊】已有21年經驗的劇場燈光設計師尼爾森,於3月12號晚,觀賞了美國神韻北美藝術團在亞利桑那池田劇院美國神韻北美藝術團的演出。他讚歎神韻各個元素的巧妙搭配,並指出神韻的深刻內涵,讓觀眾獲益良多。

資深劇場燈光設計師 Jonah Nelson:「神韻使用燈光的方式很純淨,讓服飾看來很鮮豔動人,讓觀眾看著感覺歡欣。天幕的效果也很生動,從燈光設定的角度看,神韻舞台效果真棒。燈光照亮了舞蹈演員,又與天幕背景巧妙配合,真是相得益彰。燈光讓觀眾能一目了然地看清所有舞蹈演員,看到他們優美多變的舞姿,氣勢磅礴地變換隊形,整齊同步地彼此配合著。」

資深劇場燈光設計師 Jonah Nelson表示神韻傳遞的信息很震撼人心。(新唐人)

資深劇場燈光設計師尼爾森表示,神韻讓他有機會認識中華文化,他希望能有更多人能像他一樣受益。

資深劇場燈光設計師 Jonah Nelson:「神韻傳遞的信息很震撼人心,我們應該謹記,需要更了解在中國發生了什麼。人們應打破陳規、學習新知,觀賞神韻顯然會讓人們獲益良多。」

神韻舞台上各個元素的完美搭配,令尼爾森印象深刻。

資深劇場燈光設計師 Jonah Nelson:「神韻編曲家在創作時,很巧妙地用音樂擴大了戲劇張力。用不同的聲音配上不同的動作,來傳遞不同的情感。神韻音樂與舞蹈的巧妙配合,為我們呈現了一台優美的演出。」

他讚歎女高音歌唱家歌聲嘹亮,歌詞內涵也值得觀眾用心關注。

資深劇場燈光設計師 Jonah Nelson:「她的歌聲非常強而有力,她的歌聲和歌詞內容都震撼人心。我覺得更多人都應來欣賞神韻,來領受神韻傳遞的信息,這很重要,需要讓更多人知道。」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張文剛美國亞利桑那州梅沙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