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展现古今文化 公司创始人感动落泪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3月13日讯】3月11日晚,纽约市林肯中心大卫寇克剧院名流云集,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为观众带来了第二场精彩演出。纯善纯美的演出展现了纯正的中华文化,令观众为之感动落泪。

科技公司创始人兼CEO Laetitia Garriott :“神韵真是精彩绝伦。舞蹈优美高雅。看到那些令人陶醉的场景,带领我们游历古代的中国,这非常鼓舞人心。真的很美。”

科技公司创始人兼CEO Laetitia Garriott表示神韵真是精彩绝伦,真的很美。(新唐人)

科技公司创始人兼CEO Laetitia Garriott :“这真是非常美妙,能有这样的机会看到,演员们真正把文化融入到场景和舞蹈中。”

公司创始人女儿Kinga Srila:“他们怎么会有那麽多不同的舞蹈,而且这些舞蹈动作非常精致,表现方式如此精彩。”

观众盛赞神韵演员以纯善纯美的表演,带来心灵的震撼,令人为之动容。

艺术品交易公司创始人兼CEO Wafah Jehou:“打动人心,我感动的哭了。我确实在哭,因为我感受到了人性,就像我们归来一样。看到神韵的美妙和真心,如此动人,这真是太好了。”

艺术品交易公司创始人兼CEO Wafah Jehou说我被神韵感动的哭了。(新唐人)

艺术品交易公司创始人兼CEO Wafah Jehou:“谢谢神韵演员让我感动落泪。 他们表现出如此多的爱与情意······我们都需要的爱和情意。他们太棒了,演出很美,演员们很有才华,鉴定完毕,谢谢神韵演员。”

科技公司创始人兼CEO Laetitia Garriott :“他们是世界顶级的舞蹈家。无以伦比,他们真的是出色的舞蹈家。”

神韵通过一场演出展现出中国古今历史文化,令观众大开眼界。他们盛赞神韵的使命伟大而重要。

艺术品交易公司创始人兼CEO Wafah Jehou:“了解中国文化是一件非常棒的事情,而看到她所展现的美则更棒。我们爱中国。我爱中国。我爱她所展现的一切,我们真的希望对神韵和所有人来说事情都变得更美好。”

艺术品交易公司创始人兼CEO Wafah Jehou:“我认为复兴传统是一个伟大的使命。因为这是数千年的古文化,不能否定她。出于这个原因,我来这里庆祝她,爱她,并支持她。而我们特别希望,把她建立成更精彩更伟大的文化。”

科技公司创始人兼CEO Laetitia Garriott :“我认为神韵承担了重要的责任,中共活摘器官非常残忍,节目展示了一个悲惨的迫害现实,而让人们了解这些是很重要的。”

观众热切推荐大家不要错过机会,都来看神韵

艺术品交易公司创始人兼CEO Wafah Jehou:“我希望神韵能再来,我也会再来的。”

科技公司创始人兼CEO Laetitia Garriott :“他们一定要来看神韵,肯定要来看神韵。”

公司创始人女儿Kinga Srila:“神韵演出真的很好,他们应该马上就来,因为这是不容错过的。”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李欣、宋昇桦纽约市林肯中心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