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展現古今文化 公司創始人感動落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13日訊】3月11日晚,紐約市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名流雲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為觀眾帶來了第二場精采演出。純善純美的演出展現了純正的中華文化,令觀眾為之感動落淚。

科技公司創始人兼CEO Laetitia Garriott :「神韻真是精采絕倫。舞蹈優美高雅。看到那些令人陶醉的場景,帶領我們遊歷古代的中國,這非常鼓舞人心。真的很美。」

科技公司創始人兼CEO Laetitia Garriott表示神韻真是精采絕倫,真的很美。(新唐人)

科技公司創始人兼CEO Laetitia Garriott :「這真是非常美妙,能有這樣的機會看到,演員們真正把文化融入到場景和舞蹈中。」

公司創始人女兒Kinga Srila:「他們怎麽會有那麽多不同的舞蹈,而且這些舞蹈動作非常精緻,表現方式如此精采。」

觀眾盛讚神韻演員以純善純美的表演,帶來心靈的震撼,令人為之動容。

藝術品交易公司創始人兼CEO Wafah Jehou:「打動人心,我感動的哭了。我確實在哭,因為我感受到了人性,就像我們歸來一樣。看到神韻的美妙和真心,如此動人,這真是太好了。」

藝術品交易公司創始人兼CEO Wafah Jehou說我被神韻感動的哭了。(新唐人)

藝術品交易公司創始人兼CEO Wafah Jehou:「謝謝神韻演員讓我感動落淚。 他們表現出如此多的愛與情意······我們都需要的愛和情意。他們太棒了,演出很美,演員們很有才華,鑑定完畢,謝謝神韻演員。」

科技公司創始人兼CEO Laetitia Garriott :「他們是世界頂級的舞蹈家。無以倫比,他們真的是出色的舞蹈家。」

神韻通過一場演出展現出中國古今歷史文化,令觀眾大開眼界。他們盛讚神韻的使命偉大而重要。

藝術品交易公司創始人兼CEO Wafah Jehou:「了解中國文化是一件非常棒的事情,而看到她所展現的美則更棒。我們愛中國。我愛中國。我愛她所展現的一切,我們真的希望對神韻和所有人來說事情都變得更美好。」

藝術品交易公司創始人兼CEO Wafah Jehou:「我認為復興傳統是一個偉大的使命。因為這是數千年的古文化,不能否定她。出於這個原因,我來這裡慶祝她,愛她,並支持她。而我們特別希望,把她建立成更精采更偉大的文化。」

科技公司創始人兼CEO Laetitia Garriott :「我認爲神韻承擔了重要的責任,中共活摘器官非常殘忍,節目展示了一個悲慘的迫害現實,而讓人們了解這些是很重要的。」

觀眾熱切推薦大家不要錯過機會,都來看神韻

藝術品交易公司創始人兼CEO Wafah Jehou:「我希望神韻能再來,我也會再來的。」

科技公司創始人兼CEO Laetitia Garriott :「他們一定要來看神韻,肯定要來看神韻。」

公司創始人女兒Kinga Srila:「神韻演出真的很好,他們應該馬上就來,因為這是不容錯過的。」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李欣、宋昇樺紐約市林肯中心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