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弘扬传统文化 纽约精英:人人来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3月13日讯】3月11日晚,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纽约林肯中心大卫寇克剧院的演出进行到第二天。神韵以古典艺术的方式复兴和弘扬传统的中华文化,令主流精英为之陶醉感动,大呼不可思议。

环球音乐执行副总裁 Steve Gawley:“这真是非常鼓舞人心。神韵展示了中国文化的不同方面,这非常迷人。”

环球音乐执行副总裁Steve Gawley 表示神韵展示中国文化,这非常迷人。(新唐人)

前纽约市议员 Mark Gjonaj :“能够欣赏如此深厚的,像中国历史这样悠久的古老文化,看到这台演出演绎出的古老传统和舞蹈形式,对我们来说不可思议。”

前纽约市议员Mark Gjonaj 赞叹神韵舞蹈演员们太棒了,不可思议。(新唐人)

神韵卓越非凡的艺术表现力让观众连连赞叹。

前纽约市议员 Mark Gjonaj :“神韵太美妙了,动听的音乐,美丽的舞蹈,绚丽的颜色,我度过了非常美妙的夜晚。疫情过后,又能欣赏到文艺演出,对我们来说是非常好的体验。”

环球音乐执行副总裁 Steve Gawley:“所有绚丽的色彩使演出变得生动。这些真的使整个演出都充满活力。”

副总裁太太 Pam Gawley:“我喜欢神韵舞蹈。动作是如此美丽。演员们是那么才华出众。他们是如此的专业。令人叹为观止。”

前纽约市议员 Mark Gjonaj :“神韵舞蹈演员们太棒了,不可思议,绝对震撼人心。 ”

前纽约市议员 Mark Gjonaj :“我都准备好要起舞了。”

神韵中西合璧的现场交响乐团也同样给观众带来深深的震撼。

前纽约市议员 Mark Gjonaj :“交响乐团真是超凡入圣,他们如此才华横溢。我真心希望能坐的离乐池近一些,能看到交响乐团演奏。不过能听到他们演奏已经很棒了。”

前纽约市议员 Mark Gjonaj :“这是欣赏某种丰富文化的绝妙方式。 人们可能听不懂语言,人们可能不懂音乐,但你可以欣赏音乐。”

神韵通过舞剧展现当今法轮功学员反迫害的真实故事。观众对此大为赞赏。

前纽约市议员 Mark Gjonaj :“在中共独裁统治下,中国人正在经历的事情实在是不幸。这应该是所有节目的重中之重。当我们面对独裁政权的暴行时,最好的反击方式是说出来,不是躲避,也不是假装其好像不存在一样。而是真正的指出独裁政权是什么,其不人道和不公正的行为。我们需要做更多的事来反对残暴行为,中国人民在中共统治下正面临着这些。”

观众力荐亲友来看神韵

环球音乐执行副总裁 Steve Gawley:“我一定会让他们来看神韵。”

前纽约市议员 Mark Gjonaj :“我鼓励所有人都来看一次神韵。如果还没有看过,请马上来看看。如果已经看过了,再来看一场。”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李欣、宋昇桦纽约市林肯中心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