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弘揚傳統文化 紐約精英:人人來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13日訊】3月11日晚,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紐約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的演出進行到第二天。神韻以古典藝術的方式復興和弘揚傳統的中華文化,令主流精英為之陶醉感動,大呼不可思議。

環球音樂執行副總裁 Steve Gawley:「這真是非常鼓舞人心。神韻展示了中國文化的不同方面,這非常迷人。」

環球音樂執行副總裁Steve Gawley 表示神韻展示中國文化,這非常迷人。(新唐人)

前紐約市議員 Mark Gjonaj :「能夠欣賞如此深厚的,像中國歷史這樣悠久的古老文化,看到這台演出演繹出的古老傳統和舞蹈形式,對我們來說不可思議。」

前紐約市議員Mark Gjonaj 贊嘆神韻舞蹈演員們太棒了,不可思議。(新唐人)

神韻卓越非凡的藝術表現力讓觀眾連連讚歎。

前紐約市議員 Mark Gjonaj :「神韻太美妙了,動聽的音樂,美麗的舞蹈,絢麗的顏色,我度過了非常美妙的夜晚。疫情過後,又能欣賞到文藝演出,對我們來說是非常好的體驗。」

環球音樂執行副總裁 Steve Gawley:「所有絢麗的色彩使演出變得生動。這些真的使整個演出都充滿活力。」

副總裁太太 Pam Gawley:「我喜歡神韻舞蹈。動作是如此美麗。演員們是那麼才華出眾。他們是如此的專業。令人歎為觀止。」

前紐約市議員 Mark Gjonaj :「神韻舞蹈演員們太棒了,不可思議,絕對震撼人心。 」

前紐約市議員 Mark Gjonaj :「我都準備好要起舞了。」

神韻中西合璧的現場交響樂團也同樣給觀眾帶來深深的震撼。

前紐約市議員 Mark Gjonaj :「交響樂團真是超凡入聖,他們如此才華橫溢。我真心希望能坐的離樂池近一些,能看到交響樂團演奏。不過能聽到他們演奏已經很棒了。」

前紐約市議員 Mark Gjonaj :「這是欣賞某種豐富文化的絕妙方式。 人們可能聽不懂語言,人們可能不懂音樂,但你可以欣賞音樂。」

神韻通過舞劇展現當今法輪功學員反迫害的真實故事。觀眾對此大為讚賞。

前紐約市議員 Mark Gjonaj :「在中共獨裁統治下,中國人正在經歷的事情實在是不幸。這應該是所有節目的重中之重。當我們面對獨裁政權的暴行時,最好的反擊方式是說出來,不是躲避,也不是假裝其好像不存在一樣。而是真正的指出獨裁政權是什麼,其不人道和不公正的行為。我們需要做更多的事來反對殘暴行為,中國人民在中共統治下正面臨著這些。」

觀眾力薦親友來看神韻

環球音樂執行副總裁 Steve Gawley:「我一定會讓他們來看神韻。」

前紐約市議員 Mark Gjonaj :「我鼓勵所有人都來看一次神韻。如果還沒有看過,請馬上來看看。如果已經看過了,再來看一場。」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李欣、宋昇樺紐約市林肯中心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