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观众感谢神韵 带来美好和平与希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3月12日讯】神韵再临德国,2022年3月11日,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德国鲁尔河畔米尔海姆的第一场演出,震撼感动德国观众,演出结束时,观众站起来长时间热烈鼓掌,神韵三次谢幕。商界精英感激神韵在乱世中给人们带来美好,和平与希望。

集团公司数据保护专员Wladislawa Wiesner:“很美妙,色彩如此绚丽,尤其疫情期间(看神韵)让人感到心情非常舒畅,带给我们充沛的精力和一股清新。(神韵)演出让人重新获得好心情,充满希望,珍惜生活,并找回生命的价值。”

集团公司数据保护专员Wladislawa Wiesner:神韵艺术家拥有真功夫,真的太令人着迷了。(新唐人)

高端赛马场主Cornelia Dick:“绝美!从艺术角度看,我觉得最棒的是背景动画。背景动画的色彩精美至极,和(演员的)服装搭配的非常协调,色彩对于演出起到了非常好的效果。舞蹈美丽非凡。我曾经跳过芭蕾舞,(神韵舞蹈)展现的是另一个领域,(神韵舞蹈)难度更高,因为包含了高难度的跳跃动作,而传统的芭蕾舞达不到这个级别。我真心的向每个人推荐( 神韵)。”

高端赛马场主Cornelia Dick:传统的芭蕾舞达不到神韵这个级别。(新唐人)

集团公司数据保护专员Wladislawa Wiesner:“可以看出来,艺术家拥有真功夫。看似他们很轻松,仔细一看,才发现其实难度相当高。他们跳得简直是太高了,还如此出色地完成高难度动作。真的太令人着迷了。”

Schöttler认为,(神韵)表现的传统价值对现今社会非常重要。

会计事务所合伙人Sonja Schöttler:“传统文化很重要,宗教、神性等等,这些真的非常重要,这是我们的支柱。”

会计事务所合伙人Sonja Schöttler:(神韵)表现的传统价值对现今社会非常重要。(新唐人)

Dick 感谢最后一个节目中展现的美好与希望。

高端赛马场主Cornelia Dick :“那是一个非常非常美好的结局,非常棒的结局,很正面,给人以希望。这是非常重要的。现在欧洲又发生了战争,人们会想战争将在某时结束,希望会重新到来。”

企业家Wim Hak:神韵不仅仅是一场演出,我非常感谢(神韵)。(新唐人)

企业家Wim Hak:“这真是一场很优秀的演出,(神韵)带给人们的不仅仅是一场演出,还引发人们深思,无与伦比,我非常感谢(神韵)。我会跟我的三个孩子,以及我的孙子们讲述神韵。我告诉他们,这是不可思议的,(从中国)移民出来的艺术家们,在全世界告诉大家,什么是和平与自由。”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夏云铃、郑同德国鲁尔河畔米尔海姆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