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觀眾感謝神韻 帶來美好和平與希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12日訊】神韻再臨德國,2022年3月11日,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德國魯爾河畔米爾海姆的第一場演出,震撼感動德國觀眾,演出結束時,觀眾站起來長時間熱烈鼓掌,神韻三次謝幕。商界精英感激神韻在亂世中給人們帶來美好,和平與希望。

集團公司數據保護專員Wladislawa Wiesner:「很美妙,色彩如此絢麗,尤其疫情期間(看神韻)讓人感到心情非常舒暢,帶給我們充沛的精力和一股清新。(神韻)演出讓人重新獲得好心情,充滿希望,珍惜生活,並找回生命的價值。」

集團公司數據保護專員Wladislawa Wiesner:神韻藝術家擁有真功夫,真的太令人著迷了。(新唐人)

高端賽馬場主Cornelia Dick:「絕美!從藝術角度看,我覺得最棒的是背景動畫。背景動畫的色彩精美至極,和(演員的)服裝搭配的非常協調,色彩對於演出起到了非常好的效果。舞蹈美麗非凡。我曾經跳過芭蕾舞,(神韻舞蹈)展現的是另一個領域,(神韻舞蹈)難度更高,因為包含了高難度的跳躍動作,而傳統的芭蕾舞達不到這個級別。我真心的向每個人推薦( 神韻)。」

高端賽馬場主Cornelia Dick:傳統的芭蕾舞達不到神韻這個級別。(新唐人)

集團公司數據保護專員Wladislawa Wiesner:「可以看出來,藝術家擁有真功夫。看似他們很輕鬆,仔細一看,才發現其實難度相當高。他們跳得簡直是太高了,還如此出色地完成高難度動作。真的太令人著迷了。」

Schöttler認為,(神韻)表現的傳統價值對現今社會非常重要。

會計事務所合夥人Sonja Schöttler:「傳統文化很重要,宗教、神性等等,這些真的非常重要,這是我們的支柱。」

會計事務所合夥人Sonja Schöttler:(神韻)表現的傳統價值對現今社會非常重要。(新唐人)

Dick 感謝最後一個節目中展現的美好與希望。

高端賽馬場主Cornelia Dick :「那是一個非常非常美好的結局,非常棒的結局,很正面,給人以希望。這是非常重要的。現在歐洲又發生了戰爭,人們會想戰爭將在某時結束,希望會重新到來。」

企業家Wim Hak:神韻不僅僅是一場演出,我非常感謝(神韻)。(新唐人)

企業家Wim Hak:「這真是一場很優秀的演出,(神韻)帶給人們的不僅僅是一場演出,還引發人們深思,無與倫比,我非常感謝(神韻)。我會跟我的三個孩子,以及我的孫子們講述神韻。我告訴他們,這是不可思議的,(從中國)移民出來的藝術家們,在全世界告訴大家,什麼是和平與自由。」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夏雲鈴、鄭同德國魯爾河畔米爾海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