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行老板:看神韵犹如找到天堂的通道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3月11日讯】罗纳德·舍德尔 (Ronald Schoedel) 是盐湖城当地一家律师行的老板,3月9日晚,他与家人一起观赏了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当地的首场演出。舍德尔表示演出美伦美奂,在精神层面上引发观众的共鸣。

律师行老板 Ronald Schoedel:“我们度过了开心的时光,演出精彩非凡。我觉得无论是色彩、编舞还是舞蹈,从美学观点上来看,都非常的杰出。演出也有美好的精神和情感上元素,我非常欣赏,深深的打动了我。”

倾慕神韵多年,舍德尔一家当晚终于如愿以偿。

倾慕神韵多年,舍德尔一家当晚终于如愿以偿。(新唐人)

律师行老板 Ronald Schoedel:“能欣赏到像这样有五千年历史的丰富文化,同时也是那么美丽的文化和传统,像这样结合著神性与精神实践的节目,真的能引发共鸣和触动内心深处。这非常的有意义,我觉得也很重要。”

舍德尔被演出所传递出的信息深深的触动。

律师行老板 Ronald Schoedel:“大家在某种程度上都能感受到神,有种对神的渴望,即使他们自己不知道。很多人没有去寻找,不知道那才是他们所需要的,我认为像这样的演出,或许能激发很多人。”

“特别是在经历了疫情之后,我觉得我们需要把大家聚集在一起的能力,共同欣赏到像这样的演出。我认为当人们在一起的时候,人群之中就会有一种神圣的能量。”

他建议所有人都能来看神韵,一起分享美丽,获得希望。

律师行老板 Ronald Schoedel:“我想鼓励那些犹豫不决是否来看神韵的人,来吧!演出是那么的美观和赏心悦目,来看吧,太美了!同时能在情感和精神层面上有所触动,就好像我们找到了天堂的通道,能够找到那个通道是多么的有意义,能让我们如何成为更好的人。”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伍爱莲、林骁然犹他州盐湖城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