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師行老闆:看神韻猶如找到天堂的通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11日訊】羅納德·舍德爾 (Ronald Schoedel) 是鹽湖城當地一家律師行的老闆,3月9日晚,他與家人一起觀賞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當地的首場演出。舍德爾表示演出美倫美奐,在精神層面上引發觀眾的共鳴。

律師行老闆 Ronald Schoedel:「我們度過了開心的時光,演出精采非凡。我覺得無論是色彩、編舞還是舞蹈,從美學觀點上來看,都非常的傑出。演出也有美好的精神和情感上元素,我非常欣賞,深深的打動了我。」

傾慕神韻多年,舍德爾一家當晚終於如願以償。

傾慕神韻多年,舍德爾一家當晚終於如願以償。(新唐人)

律師行老闆 Ronald Schoedel:「能欣賞到像這樣有五千年歷史的豐富文化,同時也是那麼美麗的文化和傳統,像這樣結合著神性與精神實踐的節目,真的能引發共鳴和觸動內心深處。這非常的有意義,我覺得也很重要。」

舍德爾被演出所傳遞出的信息深深的觸動。

律師行老闆 Ronald Schoedel:「大家在某種程度上都能感受到神,有種對神的渴望,即使他們自己不知道。很多人沒有去尋找,不知道那才是他們所需要的,我認為像這樣的演出,或許能激發很多人。」

「特別是在經歷了疫情之後,我覺得我們需要把大家聚集在一起的能力,共同欣賞到像這樣的演出。我認為當人們在一起的時候,人群之中就會有一種神聖的能量。」

他建議所有人都能來看神韻,一起分享美麗,獲得希望。

律師行老闆 Ronald Schoedel:「我想鼓勵那些猶豫不決是否來看神韻的人,來吧!演出是那麼的美觀和賞心悅目,來看吧,太美了!同時能在情感和精神層面上有所觸動,就好像我們找到了天堂的通道,能夠找到那個通道是多麼的有意義,能讓我們如何成為更好的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伍愛蓮、林驍然猶他州鹽湖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