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界人士观神韵 明了神已安排好一切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3月08日讯】美国神韵北美艺术团在亚利桑那州凤凰城的演出于3月6号完美落幕。当地艺术界人士表示,神韵让他们感悟到神早已安排好一切。

2022年3月6日,珠宝商Linda Skelton观看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亚利桑那州凤凰城奥芬剧院(Phoenix Orpheum)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珠宝设计师Linda Skelton:“神韵太神奇了,老实说我从没见过这样的演出,色彩的搭配,结合了音乐的艺术展现。整场演出中一句话也没有,我却完全乐在其中,太神奇了。神韵让你可以安心地带上全家人,不用担心会看到令人反感或尴尬的东西,这太棒了。我明年还会来看神韵,我是神韵迷了。”

2022年3月6日,知名时尚插画家Jackie McCarthy观看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亚利桑那州凤凰城奥芬剧院(Phoenix Orpheum)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知名时尚插画家Jackie McCarthy:“神韵绝对是我见过最优美的演出,令我热泪盈眶,美极了。”

2022年3月6日,市场营销策略主管Charmon Stiles观看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亚利桑那州凤凰城奥芬剧院(Phoenix Orpheum)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市场营销策略主管Charmon Stiles:“我喜欢神韵的服饰,随着演员们的舞蹈动作而流动,美不胜收,还有所有的色彩,我非常喜欢创新的色彩搭配,神韵所有色彩都非常美丽又鲜活。”

珠宝设计师Linda Skelton :“神韵音乐家的演奏方式,加上演员们与每个音符精准配合,透过旋律中的情感、艺术家们的诠释,你不需言语就能理解故事内容,这让我惊叹不已。我从没见过这样的演出,这是我喜欢神韵的一点。”

观众表示,神韵令人赞叹,也令人开怀。

珠宝设计师Linda Skelton :“我们都想去天堂,都想长生不老。 谁都不想变老或死去。 神韵让我们知道神早就帮我们安排好了,这多么美好呀。我很高兴这是我们今天学到的,太美好了,不管是谁都会开心的。”

斯凯尔顿(Linda Skelton)更指出,神韵的深刻内涵正是当今世人所需。

珠宝设计师Linda Skelton :“神韵太棒了,任何文化都不应该被忽视。 每一种文化都应该被认识、每个文化中的创意都应该被允许存在,但很遗憾现实并非如此。很棒的是神韵正在把良善及当今社会需要的品德带回来,良善与谦卑,这太棒了。”“我们需要这些价值,神韵的价值和我们息息相关。拿良善来说吧,如果不去想自己会受影响,而是想别人会怎么受影响,哇!这世界会变得很不一样。”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张文刚美国亚利桑那州凤凰城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