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界人士觀神韻 明了神已安排好一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08日訊】美國神韻北美藝術團在亞利桑那州鳳凰城的演出於3月6號完美落幕。當地藝術界人士表示,神韻讓他們感悟到神早已安排好一切。

2022年3月6日,珠寶商Linda Skelton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亞利桑那州鳳凰城奧芬劇院(Phoenix Orpheum)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珠寶設計師Linda Skelton:「神韻太神奇了,老實說我從沒見過這樣的演出,色彩的搭配,結合了音樂的藝術展現。整場演出中一句話也沒有,我卻完全樂在其中,太神奇了。神韻讓你可以安心地帶上全家人,不用擔心會看到令人反感或尷尬的東西,這太棒了。我明年還會來看神韻,我是神韻迷了。」

2022年3月6日,知名時尚插畫家Jackie McCarthy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亞利桑那州鳳凰城奧芬劇院(Phoenix Orpheum)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知名時尚插畫家Jackie McCarthy:「神韻絕對是我見過最優美的演出,令我熱淚盈眶,美極了。」

2022年3月6日,市場營銷策略主管Charmon Stiles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亞利桑那州鳳凰城奧芬劇院(Phoenix Orpheum)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市場營銷策略主管Charmon Stiles:「我喜歡神韻的服飾,隨著演員們的舞蹈動作而流動,美不勝收,還有所有的色彩,我非常喜歡創新的色彩搭配,神韻所有色彩都非常美麗又鮮活。」

珠寶設計師Linda Skelton :「神韻音樂家的演奏方式,加上演員們與每個音符精準配合,透過旋律中的情感、藝術家們的詮釋,你不需言語就能理解故事內容,這讓我驚歎不已。我從沒見過這樣的演出,這是我喜歡神韻的一點。」

觀眾表示,神韻令人讚歎,也令人開懷。

珠寶設計師Linda Skelton :「我們都想去天堂,都想長生不老。 誰都不想變老或死去。 神韻讓我們知道神早就幫我們安排好了,這多麽美好呀。我很高興這是我們今天學到的,太美好了,不管是誰都會開心的。」

斯凱爾頓(Linda Skelton)更指出,神韻的深刻內涵正是當今世人所需。

珠寶設計師Linda Skelton :「神韻太棒了,任何文化都不應該被忽視。 每一種文化都應該被認識、每個文化中的創意都應該被允許存在,但很遺憾現實並非如此。很棒的是神韻正在把良善及當今社會需要的品德帶回來,良善與謙卑,這太棒了。」「我們需要這些價值,神韻的價值和我們息息相關。拿良善來說吧,如果不去想自己會受影響,而是想別人會怎麼受影響,哇!這世界會變得很不一樣。」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張文剛美國亞利桑那州鳳凰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