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神韵精彩非凡 获奖歌剧演员:终身难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3月06日讯】3月3日晚,神韵世界艺术团在英国伦敦汉默史密斯阿波罗剧院(London Eventim Apollo)的第六场演出落幕。艺术家两次谢幕,观众才依依不舍离席,掌声经久不息。曾在英国著名的格林德伯恩歌剧节巡演中获奖的歌剧演员Natasha  Jouhl表示,神韵带给她全方位的震撼体验,并对美声独唱节目赞叹不已。

歌剧演员 Natasha Jouhl:“(神韵演员)散发出非常平静且引人向上的能量,让人感到那是发自内心,发自灵魂的。绝对是全心全意,真是美妙体验。”

歌剧演员 Natasha Jouhl说 神韵是她看过的最精彩绝伦的演出,让人终生难忘。(新唐人)

Natasha Jouhl曾在伦敦王家阿尔伯特音乐厅上演的歌剧《蝴蝶夫人》中担纲主角。她盛赞神韵男低音的歌声。

歌剧演员 Natasha Jouhl:“令人叹为观止,男低音的歌声如此发自肺腑,表演充满热情,对演唱内容非常投入,表达得非常好。”

歌剧演员 Natasha Jouhl:“(歌词)真的很棒,非常鼓舞人心、坦白真诚,而且有凯旋般的气势,可以在不同层面上感染众多观众。真的、真的很感人。”

Natasha Jouhl赞叹神韵舞蹈演员技艺精湛,更被演员们所散发出来的平和能量所感动。

歌剧演员 Natasha Jouhl:“演员训练有素,令人赞叹。对每一个动作驾轻就熟,没有任何瑕疵,完全整齐划一,这并不很常见。可以想像要花很长时间才能做到完全和身边演员,甚至整个舞台上其他演员全部协调一致。真是太精彩了。”

歌剧演员 Natasha Jouhl:“演出展现出一种神性和平和的情感,只有打坐(修炼)才能带给人;观众没有一刻感觉演员无法控制好肢体,或者对自己身体的能力理解不准,所以我为他们喝采,这表演让人舒心而平静。”

Natasha Jouhl认为神韵所表现的传统文化对全世界所有人都具有重要意义。

歌剧演员 Natasha Jouhl:“传承共产党之前的璀璨文化是非常重要的。这文化真正表达了共产党之前人们的内心和精神境界。如今他们(中国人)没有发言权。传承这文化非常、非常重要,对世界上的每个人都是如此。”

歌剧演员 Natasha Jouhl:“太了不起了!安可!这是我看过最精彩绝伦的演出。你们的热忱投入和呈现的演出真的令人震撼,我前所未见,并将终身难忘。”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苏子、文正英国伦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