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神韻精采非凡 獲獎歌劇演員:終身難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06日訊】3月3日晚,神韻世界藝術團在英國倫敦漢默史密斯阿波羅劇院(London Eventim Apollo)的第六場演出落幕。藝術家兩次謝幕,觀眾才依依不捨離席,掌聲經久不息。曾在英國著名的格林德伯恩歌劇節巡演中獲獎的歌劇演員Natasha  Jouhl表示,神韻帶給她全方位的震撼體驗,並對美聲獨唱節目讚歎不已。

歌劇演員 Natasha Jouhl:「(神韻演員)散發出非常平靜且引人向上的能量,讓人感到那是發自內心,發自靈魂的。絕對是全心全意,真是美妙體驗。」

歌劇演員 Natasha Jouhl說 神韻是她看過的最精采絕倫的演出,讓人終生難忘。(新唐人)

Natasha Jouhl曾在倫敦王家阿爾伯特音樂廳上演的歌劇《蝴蝶夫人》中擔綱主角。她盛讚神韻男低音的歌聲。

歌劇演員 Natasha Jouhl:「令人歎為觀止,男低音的歌聲如此發自肺腑,表演充滿熱情,對演唱內容非常投入,表達得非常好。」

歌劇演員 Natasha Jouhl:「(歌詞)真的很棒,非常鼓舞人心、坦白真誠,而且有凱旋般的氣勢,可以在不同層面上感染眾多觀眾。真的、真的很感人。」

Natasha Jouhl讚歎神韻舞蹈演員技藝精湛,更被演員們所散發出來的平和能量所感動。

歌劇演員 Natasha Jouhl:「演員訓練有素,令人讚歎。對每一個動作駕輕就熟,沒有任何瑕疵,完全整齊劃一,這並不很常見。可以想像要花很長時間才能做到完全和身邊演員,甚至整個舞台上其他演員全部協調一致。真是太精采了。」

歌劇演員 Natasha Jouhl:「演出展現出一種神性和平和的情感,只有打坐(修煉)才能帶給人;觀眾沒有一刻感覺演員無法控制好肢體,或者對自己身體的能力理解不準,所以我為他們喝采,這表演讓人舒心而平靜。」

Natasha Jouhl認為神韻所表現的傳統文化對全世界所有人都具有重要意義。

歌劇演員 Natasha Jouhl:「傳承共產黨之前的璀璨文化是非常重要的。這文化真正表達了共產黨之前人們的內心和精神境界。如今他們(中國人)沒有發言權。傳承這文化非常、非常重要,對世界上的每個人都是如此。」

歌劇演員 Natasha Jouhl:「太了不起了!安可!這是我看過最精采絕倫的演出。你們的熱忱投入和呈現的演出真的令人震撼,我前所未見,並將終身難忘。」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蘇子、文正英國倫敦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