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動態】疫情趨緩 美國美式足球聯盟NFL取消所有限制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04日訊】節目最後來關注一組美國疫情簡訊。

疫情趨緩 美國NFL取消所有限制

美國橄欖球聯盟NFL,週四(3月3日)宣布取消所有疫情相關的限制,NFL表示這項決定是根據疾控中心CDC的指南、各州法律變化以及專家建議所制定。

無論是否接種疫苗,球員和教練進入球隊設施,都不再需要戴口罩,或保持社交距離,但各隊可以自行決定是否保留。

美國8760萬人 沒有接種加強針

自從12月份以來,美國接種中共病毒疫苗加強針的人數,從每天100萬人大幅減少至14萬人。目前約有8760萬人沒有接種加強針,約占全部符合資格者的一半。

專家表示,推動第四針或季節性疫苗的難度可能更大。

接種意願大幅下降 很多州疫苗積壓

ABC新聞報導,隨著疫苗的接種意願出現下降,美國很多州出現疫苗積壓的現象。

由於過期、溫度或損毀等原因,密歇根、北卡和伊利諾伊等州,都有超過100萬劑疫苗無法使用。

新唐人記者韓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