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及人类所有层面的演出 神韵再临巴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3月04日讯】3月1日,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巴黎演出,吸引了法国及邻国的观众。有人表示,神韵触及人类所有层面,是非常完整的美妙演出。

前公司总裁Gérard Ledieu:“一个跟我们不太一样的文明,但拥有独特的亮点,特质和价值,应该了解这个文明,打开世界,来看这样的演出。”

前公司总裁Gérard Ledieu表示神韵演出展现了一个跟我们不太一样的文明,但拥有独特的亮点、特质和价值,应该了解这个文明。(新唐人)

大学教授Fortunée DWEK:“所有这些色彩让我们更向往生活,有一种人和自然的紧密联系,人和自然的交融,在当前的背景下,各种环境问题不断,我们能感到演出中神性和人间的连结,希望我们能朝这个方向走,人人都变成这样。”

大学教授Fortunée DWEK认为神韵中所有这些色彩让人们更向往生活,能感到神韵演出中神性和人间的连结,希望人们能朝这个方向走,人人都变成这样。(新唐人)

心理医生Anne Dubruille:“我觉得演出棒极了,哲学上和美学上都非常非常美,我被如此多的美深深感动。一切都如此细腻,如此宏大,演出是和平,慈爱,慈悲的美好信息,真祝贺神韵。”

心理医生Anne Dubruille觉得神韵演出棒极了,哲学上和美学上都非常非常美,她被如此多的美深深感动。真祝贺神韵。(新唐人)

世界越南武术亚军Robin SUDORRUSLAN:“男子舞,他们舞动的方式很像我从事的武术,我感同身受,柔软度,还有关于佛家和儒家的哲学,我非常认同。神韵演出的精神层面,我们感到艺术家们都很有修为,他们修炼自身,他们与中国的精神灵性紧密相连。”

世界越南武术亚军Robin SUDORRUSLAN非常认同神韵演出的精神层面,他感到神韵艺术家们都很有修为。(新唐人)

人力资源高级顾问Pierre Dubruille:“演出可以给人们带来更多的和平与宽容,重拾演出中讲述的慈悲、仁爱、博爱等价值,尤其在今天。”

人力资源高级顾问Pierre Dubruille神韵演出可以给人们带来更多的和平与宽容。(新唐人)

心理医生Anne Dubruille:“我感到某种巨大的、强大的、强烈的东西, 某种超越物质空间的东西。我认为演出达到了目标,触及了人类完整的所有层面,从身体到灵魂,非常完整。真是一场美妙的演出!”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法国记者站巴黎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