觸及人類所有層面的演出 神韻再臨巴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04日訊】3月1日,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巴黎演出,吸引了法國及鄰國的觀眾。有人表示,神韻觸及人類所有層面,是非常完整的美妙演出。

前公司總裁Gérard Ledieu:「一個跟我們不太一樣的文明,但擁有獨特的亮點,特質和價值,應該了解這個文明,打開世界,來看這樣的演出。」

前公司總裁Gérard Ledieu表示神韻演出展現了一個跟我們不太一樣的文明,但擁有獨特的亮點、特質和價值,應該了解這個文明。(新唐人)

大學教授Fortunée DWEK:「所有這些色彩讓我們更嚮往生活,有一種人和自然的緊密聯繫,人和自然的交融,在當前的背景下,各種環境問題不斷,我們能感到演出中神性和人間的連結,希望我們能朝這個方向走,人人都變成這樣。」

大學教授Fortunée DWEK認為神韻中所有這些色彩讓人們更嚮往生活,能感到神韻演出中神性和人間的連結,希望人們能朝這個方向走,人人都變成這樣。(新唐人)

心理醫生Anne Dubruille:「我覺得演出棒極了,哲學上和美學上都非常非常美,我被如此多的美深深感動。一切都如此細膩,如此宏大,演出是和平,慈愛,慈悲的美好信息,真祝賀神韻。」

心理醫生Anne Dubruille覺得神韻演出棒極了,哲學上和美學上都非常非常美,她被如此多的美深深感動。真祝賀神韻。(新唐人)

世界越南武術亞軍Robin SUDORRUSLAN:「男子舞,他們舞動的方式很像我從事的武術,我感同身受,柔軟度,還有關於佛家和儒家的哲學,我非常認同。神韻演出的精神層面,我們感到藝術家們都很有修為,他們修煉自身,他們與中國的精神靈性緊密相連。」

世界越南武術亞軍Robin SUDORRUSLAN非常認同神韻演出的精神層面,他感到神韻藝術家們都很有修為。(新唐人)

人力資源高級顧問Pierre Dubruille:「演出可以給人們帶來更多的和平與寬容,重拾演出中講述的慈悲、仁愛、博愛等價值,尤其在今天。」

人力資源高級顧問Pierre Dubruille神韻演出可以給人們帶來更多的和平與寬容。(新唐人)

心理醫生Anne Dubruille:「我感到某種巨大的、強大的、強烈的東西, 某種超越物質空間的東西。我認為演出達到了目標,觸及了人類完整的所有層面,從身體到靈魂,非常完整。真是一場美妙的演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巴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