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所未见的视听飨宴 IT专家:快来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3月01日讯】2月27日下午,神韵北美艺术团在亚利桑那州图森上演第二场演出,名流精英慕名前来观赏。在政府部门工作的IT专家盛赞神韵是前所未见的精彩演出,大力推荐大家都来看。

IT专家 Mike Wheeler:“绝对美妙非凡。神韵演员如此优雅,矫健同时也很优雅,这绝对是一场精彩绝伦的演出。”

IT专家 Mike Wheeler赞美神韵演出充满宁静祥和之感。(新唐人)

国防部门IT项目经理 Anita Mananquil:“视觉效果真的卓越非凡,色彩绚丽,舞姿多变。真是太棒了。”

退休企业主 Joe Willmath: “神韵色彩缤纷,舞蹈美妙。我跳尊巴舞,所以我对舞蹈的方方面面都非常熟悉。神韵演员太棒了。”

退休企业主 Joe Willmath称赞神韵演员太棒了。(新唐人)

IT专家 Mike Wheeler:“太美了,所有的舞姿还有绚丽的色彩。我特别喜欢‘水袖’,那真是美妙动人。”

退休企业主 Joe Willmath: “神韵演员的舞蹈技巧出类拔萃。编舞非常棒,他们全都步调一致,你找不到任何人有任何纰漏。”

神韵充满着宁静祥和的气氛,演员舞动中又散发出惊人的能量,让观众为之陶醉。

IT专家 Mike Wheeler:“神韵音乐也很棒。我喜爱传统的中国音乐,我觉得这其实非常舒缓悠扬。”

国防部门IT项目经理 Anita Mananquil:“从演出中感受到和平,非常和平,还有宁静祥和。”

IT专家 Mike Wheeler:“是的,我同意,我觉得演出充满宁静祥和之感。不过同时我也感到活力。”

IT专家 Mike Wheeler:“感受到演员对舞蹈的热爱,对表演的热爱。”

国防部门IT项目经理 Anita Mananquil:“他们对自己做的事非常喜爱,这完全展现出来了。”

神韵如此美妙却不能在中国上演,观众为中共感到耻辱。

IT专家 Mike Wheeler:“复兴传统这真是一个美妙的使命。这个世界丢失了很多文化。我们可以做些什么来回归传统文化。”

IT专家 Mike Wheeler:“神韵无法在中国上演真是个耻辱。我想不通为什么这样,就是因为(中共)政府打压,我不明白为什么(中共)政府会拒绝回归传统文化。”

观众惊叹神韵演员技艺精湛,大力推荐朋友们快来看神韵

IT专家 Mike Wheeler:“神韵演员真是惊人。他们一定是经过很多很多很多年的训练,才能够表演,能够如此有表现力,能够做到他们现在做的。”

IT专家 Mike Wheeler:“每一分钱都绝对物有所值。快来看神韵。这是你前所未见的。”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李欣、李舒建亚利桑那州图森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