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所未見的視聽饗宴 IT專家:快來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01日訊】2月27日下午,神韻北美藝術團在亞利桑那州圖森上演第二場演出,名流精英慕名前來觀賞。在政府部門工作的IT專家盛讚神韻是前所未見的精采演出,大力推荐大家都來看。

IT專家 Mike Wheeler:「絕對美妙非凡。神韻演員如此優雅,矯健同時也很優雅,這絕對是一場精采絕倫的演出。」

IT專家 Mike Wheeler讚美神韻演出充滿寧靜祥和之感。(新唐人)

國防部門IT項目經理 Anita Mananquil:「視覺效果真的卓越非凡,色彩絢麗,舞姿多變。真是太棒了。」

退休企業主 Joe Willmath: 「神韻色彩繽紛,舞蹈美妙。我跳尊巴舞,所以我對舞蹈的方方面面都非常熟悉。神韻演員太棒了。」

退休企業主 Joe Willmath稱讚神韻演員太棒了。(新唐人)

IT專家 Mike Wheeler:「太美了,所有的舞姿還有絢麗的色彩。我特別喜歡『水袖』,那真是美妙動人。」

退休企業主 Joe Willmath: 「神韻演員的舞蹈技巧出類拔萃。編舞非常棒,他們全都步調一致,你找不到任何人有任何紕漏。」

神韻充滿著寧靜祥和的氣氛,演員舞動中又散發出驚人的能量,讓觀眾為之陶醉。

IT專家 Mike Wheeler:「神韻音樂也很棒。我喜愛傳統的中國音樂,我覺得這其實非常舒緩悠揚。」

國防部門IT項目經理 Anita Mananquil:「從演出中感受到和平,非常和平,還有寧靜祥和。」

IT專家 Mike Wheeler:「是的,我同意,我覺得演出充滿寧靜祥和之感。不過同時我也感到活力。」

IT專家 Mike Wheeler:「感受到演員對舞蹈的熱愛,對表演的熱愛。」

國防部門IT項目經理 Anita Mananquil:「他們對自己做的事非常喜愛,這完全展現出來了。」

神韻如此美妙卻不能在中國上演,觀眾為中共感到恥辱。

IT專家 Mike Wheeler:「復興傳統這真是一個美妙的使命。這個世界丟失了很多文化。我們可以做些什麼來回歸傳統文化。」

IT專家 Mike Wheeler:「神韻無法在中國上演真是個恥辱。我想不通為什麼這樣,就是因為(中共)政府打壓,我不明白為什麼(中共)政府會拒絕回歸傳統文化。」

觀眾驚歎神韻演員技藝精湛,大力推薦朋友們快來看神韻

IT專家 Mike Wheeler:「神韻演員真是驚人。他們一定是經過很多很多很多年的訓練,才能夠表演,能夠如此有表現力,能夠做到他們現在做的。」

IT專家 Mike Wheeler:「每一分錢都絕對物有所值。快來看神韻。這是你前所未見的。」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李欣、李舒建亞利桑那州圖森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