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研究会分会长赞神韵:最佳文化使者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24日讯】周日,2月20日下午,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美国圣路易斯的斯迪弗剧院2022年度的第二场演出满场落幕。在美国内战圆桌会议协会-圣路易斯分会担任会长的扎拉尔女士认为神韵是全球传播中华文化和历史的最佳使者。

室内装潢设计师 Lucy Stephens:“我爱神韵,这是我第二次看神韵。我很喜欢神韵每年都呈现不同的故事、不同的音乐和不同的服装。”

美国内战研究会分会长 Paula Zalar:“这是一场通过舞蹈展现中国历史、文化、人文、信仰和传统的杰作,太美妙了。相信人人都会从中受益。无与伦比。”

在美国内战研究协会担任分会会长的 Zalar 女士说神韵是全球传播中华文化和历史的最佳使者。

扎拉尔女士认为神韵是全球传播中华文化和历史的最佳使者。

美国内战研究会分会长 Paula Zalar:“没有理由不来看这样的演出,演出丰富人的阅历。这是最好的传播中国人文和历史的使者。”

美国连锁时装店地区招聘经理 Trish Long:“舞蹈演员们显示出的强大精神信念,让观众非常感动。”

美国内战研究会分会长 Paula Zalar:“神韵破除了人们对中国的刻板印象,更加了解中国人民、中华文化、中国人的才华和技能。精彩极了。我有几个中国朋友,他们不敢确定是否应该看神韵神韵好极了。我会很遗憾,假如他们错过了演出。”

连锁时装店地区招聘经理 Long 女士和表妹都期待神韵明年再来。

美国连锁时装店地区招聘经理 Trish Long:“我急切地想看明年的新节目,期待新的故事。”

室内装潢设计师 Lucy Stephens:“亲朋好友一起看神韵是最佳的体验,所有人都共享快乐时光。”

室内装潢设计师 Lucy Stephens 表示,亲朋好友一起看神韵是最佳的体验,所有人都共享快乐时光。(新唐人)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刘宁、王松林美国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