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研究會分會長讚神韻:最佳文化使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24日訊】週日,2月20日下午,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聖路易斯的斯迪弗劇院2022年度的第二場演出滿場落幕。在美國內戰圓桌會議協會-聖路易斯分會擔任會長的扎拉爾女士認為神韻是全球傳播中華文化和歷史的最佳使者。

室內裝潢設計師 Lucy Stephens:「我愛神韻,這是我第二次看神韻。我很喜歡神韻每年都呈現不同的故事、不同的音樂和不同的服裝。」

美國內戰研究會分會長 Paula Zalar:「這是一場通過舞蹈展現中國歷史、文化、人文、信仰和傳統的傑作,太美妙了。相信人人都會從中受益。無與倫比。」

在美國內戰研究協會擔任分會會長的 Zalar 女士說神韻是全球傳播中華文化和歷史的最佳使者。

扎拉爾女士認為神韻是全球傳播中華文化和歷史的最佳使者。

美國內戰研究會分會長 Paula Zalar:「沒有理由不來看這樣的演出,演出豐富人的閱歷。這是最好的傳播中國人文和歷史的使者。」

美國連鎖時裝店地區招聘經理 Trish Long:「舞蹈演員們顯示出的強大精神信念,讓觀眾非常感動。」

美國內戰研究會分會長 Paula Zalar:「神韻破除了人們對中國的刻板印象,更加了解中國人民、中華文化、中國人的才華和技能。精采極了。我有幾個中國朋友,他們不敢確定是否應該看神韻神韻好極了。我會很遺憾,假如他們錯過了演出。」

連鎖時裝店地區招聘經理 Long 女士和表妹都期待神韻明年再來。

美國連鎖時裝店地區招聘經理 Trish Long:「我急切地想看明年的新節目,期待新的故事。」

室內裝潢設計師 Lucy Stephens:「親朋好友一起看神韻是最佳的體驗,所有人都共享快樂時光。」

室內裝潢設計師 Lucy Stephens 表示,親朋好友一起看神韻是最佳的體驗,所有人都共享快樂時光。(新唐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劉寧、王松林美國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