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南特观众:神韵让人类更伟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22日讯】2月20日是神韵环球艺术团结束了在法国南特6天8场的演出,最后一场演出大爆满,观众赞神韵是绝对的传奇,如莲花撒下善良的种子,让人升华,让人类更伟大。

前养老院院长 Patrick Leray:“我第一次看神韵,我的朋友跟我讲了很多,但演出比她描述的更精彩,尤其是音乐水平绝无仅有,乐团质量非常高,整个演出堪称传奇,无法想像在我们这个时代,我们能亲眼看到这样的演出,就在我们眼前,绝对的传奇,那份热情,那些微笑,演员们洋溢着幸福,并传递给我们。舞台效果超凡脱俗,引人入胜,我们跟着飞到天上,飞向超越我们很高很高的境界。”

前养老院院长 Patrick Leray 第一次看神韵,赞叹神韵超凡脱俗,引人入胜。(新唐人)

人力资源总监 Vincent Lecomte:“我最欣赏的是演出中的精神,精神层面被强调突出,被增值,被肯定,用简单和真实的方式,很温暖人心,中国万岁,真正的中国!”

技术负责人 Cyrille Pasqué:“一个更快乐的中国,一个带给人希望的中国,一个人们能幸福生活,带着根的中国。这让人思考什么是真正的价值,查清我们的根源。”

神韵,让观众看到了美好的未来,赞神韵如莲花撒下善良的种子,让人升华,让人类更伟大。

人力资源总监 Vincent Lecomte 赞神韵如莲花撒下善良的种子,让人升华,让人类更伟大。(新唐人)

人力资源总监 Vincent Lecomte:“演出是一颗小小的种子,一朵小小的莲花,让我们既能走过生命中的欢乐与魔难,又能在整体上走向卓越,走向美好,走向更伟大的人类。”

友人 Élisabeth de Kerhor:“当看到所有舞蹈演员们如此亲密无间,融为美好的一体,让人们看到希望,在当前这种情况下,当今世界不安宁,真心地喝彩,感谢。”

前养老院院长 Patrick Leray:“是的,演出是未来的美好希望,如此美妙,如此令人惊喜,让所有人升华。”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法国记者站南特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