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南特觀眾:神韻讓人類更偉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22日訊】2月20日是神韻環球藝術團結束了在法國南特6天8場的演出,最後一場演出大爆滿,觀眾讚神韻是絕對的傳奇,如蓮花撒下善良的種子,讓人昇華,讓人類更偉大。

前養老院院長 Patrick Leray:「我第一次看神韻,我的朋友跟我講了很多,但演出比她描述的更精彩,尤其是音樂水平絕無僅有,樂團質量非常高,整個演出堪稱傳奇,無法想像在我們這個時代,我們能親眼看到這樣的演出,就在我們眼前,絕對的傳奇,那份熱情,那些微笑,演員們洋溢著幸福,並傳遞給我們。舞台效果超凡脫俗,引人入勝,我們跟著飛到天上,飛向超越我們很高很高的境界。」

前養老院院長 Patrick Leray 第一次看神韻,讚歎神韻超凡脫俗,引人入勝。(新唐人)

人力資源總監 Vincent Lecomte:「我最欣賞的是演出中的精神,精神層面被強調突出,被增值,被肯定,用簡單和真實的方式,很溫暖人心,中國萬歲,真正的中國!」

技術負責人 Cyrille Pasqué:「一個更快樂的中國,一個帶給人希望的中國,一個人們能幸福生活,帶著根的中國。這讓人思考什麼是真正的價值,查清我們的根源。」

神韻,讓觀眾看到了美好的未來,讚神韻如蓮花撒下善良的種子,讓人昇華,讓人類更偉大。

人力資源總監 Vincent Lecomte 讚神韻如蓮花撒下善良的種子,讓人昇華,讓人類更偉大。(新唐人)

人力資源總監 Vincent Lecomte:「演出是一顆小小的種子,一朵小小的蓮花,讓我們既能走過生命中的歡樂與魔難,又能在整體上走向卓越,走向美好,走向更偉大的人類。」

友人 Élisabeth de Kerhor:「當看到所有舞蹈演員們如此親密無間,融為美好的一體,讓人們看到希望,在當前這種情況下,當今世界不安寧,真心地喝彩,感謝。」

前養老院院長 Patrick Leray:「是的,演出是未來的美好希望,如此美妙,如此令人驚喜,讓所有人升華。」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南特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