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观众 神韵教化人心 我感受到了上帝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19日讯】2月17日,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法国南特演出的第三天,观众们表示看到了真正的中国,演出带给人喜悦,让人忘记烦恼,身心受益;也有观众感受到了上帝,感谢神韵带给世界的和平。

前芭蕾舞,爵士舞老师 Martine Nossereau:“这真是一场伟大的演出,我推荐给所有家人和朋友。”

前芭蕾舞,爵士舞老师 Martine Nossereau:“这真是一场伟大的演出。感谢神韵带给世界的和平。”(新唐人)

医生 Philippe :“(神韵)出奇的高水准,真是完美。”

医生 Philippe :“神韵演出真是完美。神韵是一场抚慰心灵的演出!”(新唐人)

少校 Jean-Louis Janson:“( 神韵)演出重塑了一个新的维度,一个跨越了几千年的真正中国的维度。”

医生夫人 Marie:“这是一场抚慰心灵的演出!”

前芭蕾舞,爵士舞老师 Martine Nossereau:“太非凡了!因为职业原因,我在巴黎看过无数的演出,但像今晚这样的演出太少见了,太了不起了! 啊!特别感动,特别感动,喜悦,演员们将喜悦带入我们心中,在目前疫情产生的各种问题的包围下,(神韵)演出真的带给我们内心的喜悦,我真心感谢神韵!”

医生 Philippe :“男女演员们非常精准,非常严谨,又有奇思妙想,色彩缤纷,千姿百态,演员们完美掌控舞台,高质量的演出!”

医生夫人 Marie:“(神韵)演出近乎完美,我们能想像到背后有多少小时的苦练,我觉得演出像乐谱一样精准,从头到尾制作完美,是一场非常美妙的演出。”

少校 Jean-Louis Janson:“这完全改变了今天人们对中国的看法,重新归位,重新赋予价值。”

少校 Jean-Louis Janson:“神韵演出重塑了一个跨越了几千年的真正中国的维度。”(新唐人)

少校夫人 Dominique Janson:“当今世界飞速发展,能回顾古老的价值、严谨的态度、久远的历史,这真好。一定要留住这些。”

前福利保障机构负责人 Jean Fabry:“( 神韵)演出是一种道德教化,弘扬善,惩治恶,这点贯穿演出始终。善良、慈爱,所有这些价值,还有无私利他。”

前福利保障机构负责人 Jean Fabry:“神韵演出是一种道德教化。”(新唐人)

前芭蕾舞,爵士舞老师 Martine Nossereau:“我内心深处感受到了上帝,以及所有守护我们的生命,我真的希望这个世界能安宁,我们需要和平,神韵今晚带来了和平。”

医生 Philippe :“我们忘记所有烦恼,就是看着、欣赏着,显然,所有抚慰灵魂的东西都能治愈身体。”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法国记者站南特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