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觀眾 神韻教化人心 我感受到了上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19日訊】2月17日,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法國南特演出的第三天,觀眾們表示看到了真正的中國,演出帶給人喜悅,讓人忘記煩惱,身心受益;也有觀眾感受到了上帝,感謝神韻帶給世界的和平。

前芭蕾舞,爵士舞老師 Martine Nossereau:「這真是一場偉大的演出,我推薦給所有家人和朋友。」

前芭蕾舞,爵士舞老師 Martine Nossereau:「這真是一場偉大的演出。感謝神韻帶給世界的和平。」(新唐人)

醫生 Philippe :「(神韻)出奇的高水準,真是完美。」

醫生 Philippe :「神韻演出真是完美。神韻是一場撫慰心靈的演出!」(新唐人)

少校 Jean-Louis Janson:「( 神韻)演出重塑了一個新的維度,一個跨越了幾千年的真正中國的維度。」

醫生夫人 Marie:「這是一場撫慰心靈的演出!」

前芭蕾舞,爵士舞老師 Martine Nossereau:「太非凡了!因為職業原因,我在巴黎看過無數的演出,但像今晚這樣的演出太少見了,太了不起了! 啊!特別感動,特別感動,喜悅,演員們將喜悅帶入我們心中,在目前疫情產生的各種問題的包圍下,(神韻)演出真的帶給我們內心的喜悅,我真心感謝神韻!」

醫生 Philippe :「男女演員們非常精準,非常嚴謹,又有奇思妙想,色彩繽紛,千姿百態,演員們完美掌控舞台,高質量的演出!」

醫生夫人 Marie:「(神韻)演出近乎完美,我們能想像到背後有多少小時的苦練,我覺得演出像樂譜一樣精準,從頭到尾製作完美,是一場非常美妙的演出。」

少校 Jean-Louis Janson:「這完全改變了今天人們對中國的看法,重新歸位,重新賦予價值。」

少校 Jean-Louis Janson:「神韻演出重塑了一個跨越了幾千年的真正中國的維度。」(新唐人)

少校夫人 Dominique Janson:「當今世界飛速發展,能回顧古老的價值、嚴謹的態度、久遠的歷史,這真好。一定要留住這些。」

前福利保障機構負責人 Jean Fabry:「( 神韻)演出是一種道德教化,弘揚善,懲治惡,這點貫穿演出始終。善良、慈愛,所有這些價值,還有無私利他。」

前福利保障機構負責人 Jean Fabry:「神韻演出是一種道德教化。」(新唐人)

前芭蕾舞,爵士舞老師 Martine Nossereau:「我內心深處感受到了上帝,以及所有守護我們的生命,我真的希望這個世界能安寧,我們需要和平,神韻今晚帶來了和平。」

醫生 Philippe :「我們忘記所有煩惱,就是看著、欣賞著,顯然,所有撫慰靈魂的東西都能治癒身體。」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南特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