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神韵变成更好的人 公司老板热泪盈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17日讯】2月16日中午,华盛顿DC肯尼迪艺术中心歌剧院名流云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这里上演了第二场演出。观众被神韵精湛的演出、丰富的文化内涵所深深打动,不由的热泪盈眶,感叹观神韵使自己变成更好的人。

食品公司创始人 Adrian Silversmith:“神韵绝对美妙缤纷,有着非常丰富的文化内涵,让我感到很快乐。我非常喜欢神韵。”

食品公司创始人 Adrian Silversmith:“她非常美妙。音乐和舞蹈的编排,所有这些融合在一起,令人叹为观止。真是壮丽非凡。”

食品公司创始人 Adrian Silversmith:“实际上我在大学里主修戏剧。所以我真的很欣赏神韵呈现的所有细微之处,每个布景设计,精致的场景设计,优美的服装设计,哦,天啊,服装太漂亮了。”

Adrian Silversmith 赞叹神韵绝对美妙缤纷,有着非常丰富的文化内涵。(新唐人)

食品公司联合创始人 Casey Silversmith:“我整个人都被震撼了。我认为所有的演员都非常非常轻盈,飘逸,色彩绚丽。令人叹为观止。我享受演出的每一分钟。”

食品公司联合创始人 Casey Silversmith:“音乐、节奏以及他们表演的方式,非常有表现力,就像他们的表情,他们的舞姿,以及音乐,所有的一切,非常震撼。”

食品公司联合创始人 Casey Silversmith:“我发现自己真的被其中的某些情景感动得热泪盈眶,因为舞剧是如此美丽和动人。非常有感染力。真的。”

西维尔史密斯夫妇称赞神韵拥有丰富的文化,充满教育性,非常适合全家共同观赏。

食品公司创始人 Adrian Silversmith:“我认为神韵正体现了神传文化。这真是美妙,能看到共产党之前的中国。”

食品公司创始人 Adrian Silversmith:“想要回来多看几次神韵,这不仅丰富了我自己,对我全家都是一样。”

食品公司联合创始人 Casey Silversmith:“我非常高兴能和家人一起来到这里。这是一次多么美妙的家庭体验。”

凯西表示,观看神韵演出是一次美妙的家庭体验。(新唐人)

食品公司联合创始人 Casey Silversmith:“我认为神韵对文化历史的刻画非常到位。把孩子们带到这里真是太好了,我们可以一起学习一些东西。”

食品公司联合创始人 Casey Silversmith:“我认为这类文化历史的事物。从视觉上看到更有助于理解,比从书中或别的地方读到更好。切实地看到,我觉得这对孩子非常有益。”

凯西感叹看神韵使她变成更好的人,夫妇俩感恩神韵带来精彩的演出,热情推荐大家都来看。

食品公司联合创始人 Casey Silversmith:“整场演出开始和结束的方式,真的恰到好处。让人感谢生活中的一切。”

食品公司联合创始人 Casey Silversmith:“人们感受到的一切,每一个表演,每一个场景,都会从中有所学习,并会因此成为一个更好的人。”

食品公司联合创始人 Casey Silversmith:“神韵演员你们真令人惊叹。请再接再厉,坚持下去。我认为你们天赋异禀。非常感谢你们和我们分享。”

食品公司创始人 Adrian Silversmith:“出色的表演,卓越非凡。绝对是精彩绝伦。再接再厉,继续努力。神韵很棒,我们非常高兴能观看演出参与其中。”

食品公司创始人 Adrian Silversmith:“神韵是顶级水准,超凡脱俗。品质高雅。我推荐大家都来看看这个演出。精彩绝伦。”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 李欣、陈雷美国华盛顿DC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