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神韻變成更好的人 公司老闆熱淚盈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17日訊】2月16日中午,華盛頓DC肯尼迪藝術中心歌劇院名流雲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這裡上演了第二場演出。觀眾被神韻精湛的演出、豐富的文化內涵所深深打動,不由的熱淚盈眶,感歎觀神韻使自己變成更好的人。

食品公司創始人 Adrian Silversmith:「神韻絕對美妙繽紛,有着非常豐富的文化內涵,讓我感到很快樂。我非常喜歡神韻。」

食品公司創始人 Adrian Silversmith:「她非常美妙。音樂和舞蹈的編排,所有這些融合在一起,令人歎為觀止。真是壯麗非凡。」

食品公司創始人 Adrian Silversmith:「實際上我在大學里主修戲劇。所以我真的很欣賞神韻呈現的所有細微之處,每個布景設計,精緻的場景設計,優美的服裝設計,哦,天啊,服裝太漂亮了。」

Adrian Silversmith 讚歎神韻絕對美妙繽紛,有着非常豐富的文化內涵。(新唐人)

食品公司聯合創始人 Casey Silversmith:「我整個人都被震撼了。我認為所有的演員都非常非常輕盈,飄逸,色彩絢麗。令人歎為觀止。我享受演出的每一分鐘。」

食品公司聯合創始人 Casey Silversmith:「音樂、節奏以及他們表演的方式,非常有表現力,就像他們的表情,他們的舞姿,以及音樂,所有的一切,非常震撼。」

食品公司聯合創始人 Casey Silversmith:「我發現自己真的被其中的某些情景感動得熱淚盈眶,因為舞劇是如此美麗和動人。非常有感染力。真的。」

西維爾史密斯夫婦稱讚神韻擁有豐富的文化,充滿教育性,非常適合全家共同觀賞。

食品公司創始人 Adrian Silversmith:「我認為神韻正體現了神傳文化。這真是美妙,能看到共產黨之前的中國。」

食品公司創始人 Adrian Silversmith:「想要回來多看幾次神韻,這不僅豐富了我自己,對我全家都是一樣。」

食品公司聯合創始人 Casey Silversmith:「我非常高興能和家人一起來到這裡。這是一次多麼美妙的家庭體驗。」

凱西表示,觀看神韻演出是一次美妙的家庭體驗。(新唐人)

食品公司聯合創始人 Casey Silversmith:「我認為神韻對文化歷史的刻畫非常到位。把孩子們帶到這裡真是太好了,我們可以一起學習一些東西。」

食品公司聯合創始人 Casey Silversmith:「我認為這類文化歷史的事物。從視覺上看到更有助於理解,比從書中或別的地方讀到更好。切實地看到,我覺得這對孩子非常有益。」

凱西感歎看神韻使她變成更好的人,夫婦倆感恩神韻帶來精采的演出,熱情推薦大家都來看。

食品公司聯合創始人 Casey Silversmith:「整場演出開始和結束的方式,真的恰到好處。讓人感謝生活中的一切。」

食品公司聯合創始人 Casey Silversmith:「人們感受到的一切,每一個表演,每一個場景,都會從中有所學習,並會因此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食品公司聯合創始人 Casey Silversmith:「神韻演員你們真令人驚歎。請再接再厲,堅持下去。我認為你們天賦異稟。非常感謝你們和我們分享。」

食品公司創始人 Adrian Silversmith:「出色的表演,卓越非凡。絕對是精采絕倫。再接再厲,繼續努力。神韻很棒,我們非常高興能觀看演出參與其中。」

食品公司創始人 Adrian Silversmith:「神韻是頂級水準,超凡脫俗。品質高雅。我推薦大家都來看看這個演出。精采絕倫。」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 李欣、陳雷美國華盛頓DC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