诊所老板夫妇:神韵传递神性 展现慈悲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14日讯】2月12日晚,拥有私人诊所的医师Michael Sheehan与妻子一同观看了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于纽约州雪城克劳斯海英兹剧院的演出。两人赞赏神韵带领他们穿梭千年时光,领略中华古老文明之美。

诊所老板 Michael Sheehan:“舞蹈编排,服装设计,一切都很美。演出展现了美好、文化以及灵性,让人感到特别愉快。”

诊所老板 Michael Sheehan 领悟到了神韵传递了一个神性的主旨,并且贯穿整场演出。(新唐人)

希恩夫妇赞赏神韵带领他们穿梭千年时光,领略中华古老文明。

诊所老板 Michael Sheehan:“对西方人来说,很难去领会或是看到中华古老文明,包括任 何相关事物,观看神韵犹如回顾那数千年的历史。我感觉她将我带到了过去一探究竟,好似时光机器一般。”

诊所经理 Regina Sheehan:“神韵让我了解到,在朝代更迭中,传统保持不变。”

夫妻二人尤其对神韵传递的神性主旨印象深刻。

诊所老板 Michael Sheehan:“让人印象深刻的是,神韵传递了一个神性的主旨,并且贯穿整场演出。虽然和西方的理念不太一样,但表达的非常、非常坚定,这令人印象极其深刻。”

诊所经理 Regina Sheehan:“神韵展现了很多美好的道德和价值观,让我学到很多,还展现了慈悲,我真的非常喜欢。”

希恩先生认为应该让更多人来观看神韵

诊所老板 Michael Sheehan:“神韵演出既瑰丽优雅,高贵曼妙,又精妙深湛,每个人都非常专业,真的是精彩纷呈。人们都应该来看神韵,应该让更多人来看神韵。”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诗文、陈雷纽约州雪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