診所老闆夫婦:神韻傳遞神性 展現慈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14日訊】2月12日晚,擁有私人診所的醫師Michael Sheehan與妻子一同觀看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於紐約州雪城克劳斯海英兹剧院的演出。兩人讚賞神韻帶領他們穿梭千年時光,領略中華古老文明之美。

診所老闆 Michael Sheehan:「舞蹈編排,服裝設計,一切都很美。演出展現了美好、文化以及靈性,讓人感到特別愉快。」

診所老闆 Michael Sheehan 領悟到了神韻傳遞了一個神性的主旨,並且貫穿整場演出。(新唐人)

希恩夫婦讚賞神韻帶領他們穿梭千年時光,領略中華古老文明。

診所老闆 Michael Sheehan:「對西方人來說,很難去領會或是看到中華古老文明,包括任 何相關事物,觀看神韻猶如回顧那數千年的歷史。我感覺她將我帶到了過去一探究竟,好似時光機器一般。」

診所經理 Regina Sheehan:「神韻讓我了解到,在朝代更迭中,傳統保持不變。」

夫妻二人尤其對神韻傳遞的神性主旨印象深刻。

診所老闆 Michael Sheehan:「讓人印象深刻的是,神韻傳遞了一個神性的主旨,並且貫穿整場演出。雖然和西方的理念不太一樣,但表達的非常、非常堅定,這令人印象極其深刻。」

診所經理 Regina Sheehan:「神韻展現了很多美好的道德和價值觀,讓我學到很多,還展現了慈悲,我真的非常喜歡。」

希恩先生認爲應該讓更多人來觀看神韻

診所老闆 Michael Sheehan:「神韻演出既瑰麗優雅,高貴曼妙,又精妙深湛,每個人都非常專業,真的是精采紛呈。人們都應該來看神韻,應該讓更多人來看神韻。」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詩文、陳雷紐約州雪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