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电影演员:神韵给了我超常体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09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2月5日晚,在俄亥俄州克利夫兰市剧院(Cleveland Playhouse Square’s State Theatre)的第二场演出,吸引到各界主流人士共襄盛举。一位电影演员表示,神韵带给她难以忘怀的体验。

电影演员 Laura Rauh Ourabah:“神韵带给今天所有的观众超常的体验,是我们平时很少体会和意识到的。演出让人感到平静、放松、愉悦,神韵把大家都联系在了一起。”

电影演员乌拉巴女士表示,看神韵给了她超常的体验。(新唐人)

乌拉巴女士是一位电影演员,她对神韵的动态天幕感到惊艳。

电影演员 Laura Ourabah:“屏幕上的人物瞬间转变成演员,非常独特、有趣。”

她表示神韵的神性价值触动了她的心。

电影演员 Laura Rauh Ourabah:“演出很美,我感触很多。我认为‘神韵’的名字很贴切,演出体现了神,舞蹈将其表现得淋漓尽致。”

男士西装店老板 Mark Srour:“神韵是美丽的艺术之作,融合了精神、心灵和物质,是不可思议的杰作。”

男士西装店老板索罗先生对设计很有研究,他表示神韵给了他创作灵感。

索罗先生邀请所有人来看神韵。(新唐人)

男士西装店老板 Mark Srour:“演出给我带来了工作灵感,动态天幕与舞台的结合,神韵服装的绝美色彩,都令人惊艳。我感觉我与神韵故事、音乐、情节和艺术都有着连结,方方面面。我邀请所有人来看神韵,你会喜欢的,绝对会!”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陈雷俄亥俄州克利夫兰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