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電影演員:神韻給了我超常體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09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2月5日晚,在俄亥俄州克利夫蘭市劇院(Cleveland Playhouse Square’s State Theatre)的第二場演出,吸引到各界主流人士共襄盛舉。一位電影演員表示,神韻帶給她難以忘懷的體驗。

電影演員 Laura Rauh Ourabah:「神韻帶給今天所有的觀眾超常的體驗,是我們平時很少體會和意識到的。演出讓人感到平靜、放鬆、愉悅,神韻把大家都聯繫在了一起。」

電影演員烏拉巴女士表示,看神韻給了她超常的體驗。(新唐人)

烏拉巴女士是一位電影演員,她對神韻的動態天幕感到驚艷。

電影演員 Laura Ourabah:「屏幕上的人物瞬間轉變成演員,非常獨特、有趣。」

她表示神韻的神性價值觸動了她的心。

電影演員 Laura Rauh Ourabah:「演出很美,我感觸很多。我認為『神韻』的名字很貼切,演出體現了神,舞蹈將其表現得淋漓盡致。」

男士西裝店老闆 Mark Srour:「神韻是美麗的藝術之作,融合了精神、心靈和物質,是不可思議的傑作。」

男士西裝店老闆索羅先生對設計很有研究,他表示神韻給了他創作靈感。

索羅先生邀請所有人來看神韻。(新唐人)

男士西裝店老闆 Mark Srour:「演出給我帶來了工作靈感,動態天幕與舞台的結合,神韻服裝的絕美色彩,都令人驚豔。我感覺我與神韻故事、音樂、情節和藝術都有著連結,方方面面。我邀請所有人來看神韻,你會喜歡的,絕對會!」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陳雷俄亥俄州克利夫蘭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