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观众:神韵给人生命的喜悦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09日讯】2月7日下午,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法国艾克斯 普罗旺斯的第二场演出,在观众的不断喝采声中结束,演员们三次谢幕。

酒店老板Laury Bell:“神韵演出是给所有年代的人的,年轻人、老年人、所有的人、所有的人,实在太超凡了,我无法说得更好,因为像我这样已经快入土的人了,这演出是我能得到的最好的东西。”

酒店老板Laury Bell表示神韵演出实在太超凡了,是自己能得到的最好的东西。(新唐人)

警署指挥部负责人Bruno Cauvin:“他们散发着能量,带给我们能量,唤起我们对生命的渴望,对生活的热爱。演出充满活力,色彩缤纷,让生命更有意义,赋予生命喜悦、纯净和淳朴。太美妙了,太美妙了!真的值得看了再看,大家一定要来看,会让您热爱生命,更加幸福!演出散发着幸福的能量,很美妙。”

警署指挥部负责人Bruno Cauvin赞叹神韵演出充满活力,色彩缤纷,让生命更有意义,太美妙了!(新唐人)

教师Marie-Christine Hoffmann:“演出给我们上了一课,眼下人们经历了很多不舒心的事,看完演出,我们学会了如何摆正生活中的很多事情,这些温暖的色彩感动着我们的心,太棒了!一定要看了再看!”

空军军官Michel Giaume:“有一种连接,在上天,在天神和年轻的舞蹈演员之间,他们在追寻幸福,能够得到幸福在现今是最难的。在演出中,我们感到了生命的喜悦,演员们成功的完成了他们在人间的使命。”

空军军官Michel Giaume感叹能够得到幸福在现今是最难的。在神韵演出中,他感到了生命的喜悦。(新唐人)

审计师Sylvain Lemaire:“我们感到一种无私,一种慈悲,这是演出教导我们的,这跟我们在当今社会中的感受有所不同,我们更加专注于我们自己。”

审计师Sylvain Lemaire从神韵演出中感受到了一种无私,一种慈悲。(新唐人)

建筑师Christophe André:“演出呈现了两个对比模式,个人和群体,这是我们当今很突出的问题,每个人都遇到,包括社会的各个层面,演出中群体和个人结合的方式是一个好范例。”

建筑师Christophe André认为神韵演出呈现了两个对比模式,神韵演出中群体和个人结合的方式是一个好范例。(新唐人)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法国记者站艾克斯普罗旺斯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