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觀眾:神韻給人生命的喜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09日訊】2月7日下午,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法國艾克斯 普羅旺斯的第二場演出,在觀眾的不斷喝采聲中結束,演員們三次謝幕。

酒店老闆Laury Bell:「神韻演出是給所有年代的人的,年輕人、老年人、所有的人、所有的人,實在太超凡了,我無法說得更好,因為像我這樣已經快入土的人了,這演出是我能得到的最好的東西。」

酒店老闆Laury Bell表示神韻演出實在太超凡了,是自己能得到的最好的東西。(新唐人)

警署指揮部負責人Bruno Cauvin:「他們散發著能量,帶給我們能量,喚起我們對生命的渴望,對生活的熱愛。演出充滿活力,色彩繽紛,讓生命更有意義,賦予生命喜悅、純凈和淳樸。太美妙了,太美妙了!真的值得看了再看,大家一定要來看,會讓您熱愛生命,更加幸福!演出散發著幸福的能量,很美妙。」

警署指揮部負責人Bruno Cauvin讚歎神韻演出充滿活力,色彩繽紛,讓生命更有意義,太美妙了!(新唐人)

教師Marie-Christine Hoffmann:「演出給我們上了一課,眼下人們經歷了很多不舒心的事,看完演出,我們學會了如何擺正生活中的很多事情,這些溫暖的色彩感動著我們的心,太棒了!一定要看了再看!」

空軍軍官Michel Giaume:「有一種連接,在上天,在天神和年輕的舞蹈演員之間,他們在追尋幸福,能夠得到幸福在現今是最難的。在演出中,我們感到了生命的喜悅,演員們成功的完成了他們在人間的使命。」

空軍軍官Michel Giaume感歎能夠得到幸福在現今是最難的。在神韻演出中,他感到了生命的喜悅。(新唐人)

審計師Sylvain Lemaire:「我們感到一種無私,一種慈悲,這是演出教導我們的,這跟我們在當今社會中的感受有所不同,我們更加專注於我們自己。」

審計師Sylvain Lemaire從神韻演出中感受到了一種無私,一種慈悲。(新唐人)

建築師Christophe André:「演出呈現了兩個對比模式,個人和群體,這是我們當今很突出的問題,每個人都遇到,包括社會的各個層面,演出中群體和個人結合的方式是一個好範例。」

建築師Christophe André認為神韻演出呈現了兩個對比模式,神韻演出中群體和個人結合的方式是一個好範例。(新唐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艾克斯普羅旺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