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化学教授向神韵艺术总监致敬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08日讯】Dan Marsh 先生曾是一位大学化学教授。2月1日,他和妻子一起观看了,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美国田纳西州约翰逊城马丁艺术中心(ETSU Martin Center for the Arts)的演出以后,向神韵艺术团总监D.F.先生致敬。

前化学教授Dan Marsh: “(神韵)演出触动了人的情感,但同时鼓舞人心。流光溢彩、动态背景和舞蹈编排,全融为一体。这一切是那么令人着迷。”

前化学教授Dan Marsh赞叹神韵演出非常出色,并向神韵艺术总监D.F.先生致敬。(新唐人)

前化学教授Dan Marsh: “动态背景太棒了,我第一次看到,太精彩了。我最喜欢梅花舞,因为她们利用扇子所达到的视觉效果,真如梅花绽放一般,非常出色。”

前化学教授Dan Marsh: “(神韵)歌唱家的演唱优美动听;还有一些独舞,真是杰作。”

Marsh先生表示自己从没有听说过大法,并希望能对大法有更多了解。同时,他还向神韵的艺术总监D.F.先生致敬。

前化学教授Dan Marsh: “我以前从没听说过大法,但妻子和我都对大法感兴趣,并会去网上寻找更多信息,这很有意思。当创世主光芒四射地出现在舞台上时,这真是精湛。”

前化学教授Dan Marsh: “这是一个人们一定要看的演出。如果你观看其它演出,那么你一定要看神韵。(神韵)演出非常出色,我向神韵艺术总监D.F.先生致敬。他真是太棒了,他有很高的创造力,非常出众。”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王琼、岳磊美国田纳西州约翰逊城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