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化學教授向神韻藝術總監致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08日訊】Dan Marsh 先生曾是一位大學化學教授。2月1日,他和妻子一起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田納西州約翰遜城馬丁藝術中心(ETSU Martin Center for the Arts)的演出以後,向神韻藝術團總監D.F.先生致敬。

前化學教授Dan Marsh: 「(神韻)演出觸動了人的情感,但同時鼓舞人心。流光溢彩、動態背景和舞蹈編排,全融為一體。這一切是那麼令人著迷。」

前化學教授Dan Marsh讚歎神韻演出非常出色,並向神韻藝術總監D.F.先生致敬。(新唐人)

前化學教授Dan Marsh: 「動態背景太棒了,我第一次看到,太精采了。我最喜歡梅花舞,因為她們利用扇子所達到的視覺效果,真如梅花綻放一般,非常出色。」

前化學教授Dan Marsh: 「(神韻)歌唱家的演唱優美動聽;還有一些獨舞,真是傑作。」

Marsh先生表示自己從沒有聽說過大法,並希望能對大法有更多了解。同時,他還向神韻的藝術總監D.F.先生致敬。

前化學教授Dan Marsh: 「我以前從沒聽說過大法,但妻子和我都對大法感興趣,並會去網上尋找更多信息,這很有意思。當創世主光芒四射地出現在舞台上時,這真是精湛。」

前化學教授Dan Marsh: 「這是一個人們一定要看的演出。如果你觀看其它演出,那麼你一定要看神韻。(神韻)演出非常出色,我向神韻藝術總監D.F.先生致敬。他真是太棒了,他有很高的創造力,非常出眾。」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王瓊、岳磊美國田納西州約翰遜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