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尔帕索落幕 老板:神韵精彩 完美 壮观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08日讯】2月6日,神韵北美艺术团在德州艾尔帕索的广场剧院最后一场演出圆满落幕。神韵在此两天三场的演出,场场爆满,名流云集。咨询公司老板伊维特・卡巴列罗感叹神韵之美超乎想象,在疫情中提振精神。她对神韵每一位成员的辛苦付出深表感谢。

咨询公司老板 Ivette Caballero:“我可以用三个词来形容神韵,美丽、完美、壮观。我被彻底震撼了,那华丽的服饰,美妙的音乐,卓越的演出,绚丽的色彩,动人的情感,高科技天幕。真是完美,精彩至极。”

咨询公司老板 Ivette Caballero赞叹神韵是最顶级的演出,神韵帮助人们发现美。(新唐人)

咨询公司老板伊维特・卡巴列罗被神韵之美所震撼感动,她赞叹神韵是最顶级的演出。

咨询公司老板 Ivette Caballero:“神韵帮助人们发现美,发自内在的美,音乐中的美,情感中的美。”

咨询公司老板 Ivette Caballero:“我认为最重要的事情,是人们内心的美。神韵以惊人的方式反映出了这点。不是从外表看他们有多美,而是他们展现出的美好情感,由内而外流露出的。这真的让我很感动。”

咨询公司老板 Ivette Caballero:“我看到到处都是美的表现,舞蹈演员的舞姿优美,司仪优雅的举止。这不仅仅是场普通的舞蹈。我认为作为一个艺术家就要表达自己的情感。演出到底展现了什么,神韵演员的表演真的超出人们的想像,真是精彩的表演。我给神韵打A+,如果我还可以给更高的,我会的。但我认为这已经是我能打的最高分了,如同1000颗星。”

神韵展现了纯正的中华传统文化,其中蕴含的美好价值观深深打动了卡巴列罗。

咨询公司老板 Ivette Caballero:“非常振奋,非常振奋,对我来说,神韵所描绘的是直面对手,以及人们如何能够战胜邪恶,联合起来和鼓起勇气,这是让我印象深刻的事情之一。我在生活中真的很重视勇气。而我认为演出很真切地表达了勇气,战胜困难,在遭受一切磨难时仍直面困难。”

咨询公司老板 Ivette Caballero:“神韵身负复兴传统的使命,他们真的在做一件有意义的事,他们展现了中国光明的一面,而不是黑暗的一面。人们都可以学习中国文化”

咨询公司老板 Ivette Caballero:“我对中国文化的了解之一是有很多秩序,秩序好像是文化中的最高价值体现。因此,这种秩序无疑在神韵演出中都显示出来。舞蹈演员动作一致,他们被完美地编排,编舞让人震撼不已,演出实在精彩至极。我无法再用语言来表达她有多美,她有多打动我。”

卡巴列罗感谢神韵帮助人们在疫情中感受美好,提振精神。

咨询公司老板 Ivette Caballero:“人们依然能发现美,即便在混乱中,在反对势力中,在这个世界的丑陋中。我们正在经历这么多的事情,尤其是COVID疫情期间。神韵让人们感受到,在这个世界上,并非一切都那么糟糕。 ”

咨询公司老板 Ivette Caballero:“我感到如同刚刚吃了一瓶幸福维生素一样快乐。”

咨询公司老板 Ivette Caballero:“神韵绝对提振精神,看看我,我有些颤抖,但是这是由于幸福,我都无法相信,自己会有这样的感受。”

咨询公司老板 Ivette Caballero:“我想说,感谢神韵所做的一切,将美妙的演出带给我们,带给艾尔帕索。我希望神韵能经常来,我一定会来观看。我非常感谢,非常感谢参加演出的每个人,从舞蹈演员到音乐团体,以及所有在背后支持的人。不仅仅是表演者,包括支持整个演出的每一位。”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李欣、马海莲德州艾尔帕索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