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爾帕索落幕 老闆:神韻精采 完美 壯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08日訊】2月6日,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德州艾爾帕索的廣場劇院最後一場演出圓滿落幕。神韻在此兩天三場的演出,場場爆滿,名流雲集。諮詢公司老闆伊維特・卡巴列羅感歎神韻之美超乎想象,在疫情中提振精神。她對神韻每一位成員的辛苦付出深表感謝。

諮詢公司老闆 Ivette Caballero:「我可以用三個詞來形容神韻,美麗、完美、壯觀。我被徹底震撼了,那華麗的服飾,美妙的音樂,卓越的演出,絢麗的色彩,動人的情感,高科技天幕。真是完美,精采至極。」

諮詢公司老闆 Ivette Caballero讚歎神韻是最頂級的演出,神韻幫助人們發現美。(新唐人)

諮詢公司老闆伊維特・卡巴列羅被神韻之美所震撼感動,她讚歎神韻是最頂級的演出。

諮詢公司老闆 Ivette Caballero:「神韻幫助人們發現美,發自內在的美,音樂中的美,情感中的美。」

諮詢公司老闆 Ivette Caballero:「我認為最重要的事情,是人們內心的美。神韻以驚人的方式反映出了這點。不是從外表看他們有多美,而是他們展現出的美好情感,由內而外流露出的。這真的讓我很感動。」

諮詢公司老闆 Ivette Caballero:「我看到到處都是美的表現,舞蹈演員的舞姿優美,司儀優雅的舉止。這不僅僅是場普通的舞蹈。我認為作為一個藝術家就要表達自己的情感。演出到底展現了什麼,神韻演員的表演真的超出人們的想像,真是精采的表演。我給神韻打A+,如果我還可以給更高的,我會的。但我認為這已經是我能打的最高分了,如同1000顆星。」

神韻展現了純正的中華傳統文化,其中蘊含的美好價值觀深深打動了卡巴列羅。

諮詢公司老闆 Ivette Caballero:「非常振奮,非常振奮,對我來說,神韻所描繪的是直面對手,以及人們如何能夠戰勝邪惡,聯合起來和鼓起勇氣,這是讓我印象深刻的事情之一。我在生活中真的很重視勇氣。而我認為演出很真切地表達了勇氣,戰勝困難,在遭受一切磨難時仍直面困難。」

諮詢公司老闆 Ivette Caballero:「神韻身負復興傳統的使命,他們真的在做一件有意義的事,他們展現了中國光明的一面,而不是黑暗的一面。人們都可以學習中國文化」

諮詢公司老闆 Ivette Caballero:「我對中國文化的了解之一是有很多秩序,秩序好像是文化中的最高價值體現。因此,這種秩序無疑在神韻演出中都顯示出來。舞蹈演員動作一致,他們被完美地編排,編舞讓人震撼不已,演出實在精采至極。我無法再用語言來表達她有多美,她有多打動我。」

卡巴列羅感謝神韻幫助人們在疫情中感受美好,提振精神。

諮詢公司老闆 Ivette Caballero:「人們依然能發現美,即便在混亂中,在反對勢力中,在這個世界的醜陋中。我們正在經歷這麼多的事情,尤其是COVID疫情期間。神韻讓人們感受到,在這個世界上,並非一切都那麼糟糕。 」

諮詢公司老闆 Ivette Caballero:「我感到如同剛剛吃了一瓶幸福維生素一樣快樂。」

諮詢公司老闆 Ivette Caballero:「神韻絕對提振精神,看看我,我有些顫抖,但是這是由於幸福,我都無法相信,自己會有這樣的感受。」

諮詢公司老闆 Ivette Caballero:「我想說,感謝神韻所做的一切,將美妙的演出帶給我們,帶給艾爾帕索。我希望神韻能經常來,我一定會來觀看。我非常感謝,非常感謝參加演出的每個人,從舞蹈演員到音樂團體,以及所有在背後支持的人。不僅僅是表演者,包括支持整個演出的每一位。」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李欣、馬海蓮德州艾爾帕索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