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艾尔帕索加场爆满 精英:成就非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08日讯】2月6日晚,神韵北美艺术团在德州艾尔帕索的演出圆满落幕,广场剧院掌声雷动。观众被神韵高超的艺术造诣和深厚的文化底蕴所震撼,赞叹神韵成就非凡。

记者李欣:华人新年刚过,美国神韵北美艺术团来到美墨边境小城El Paso在这里进行两天三场的演出。由于票房火爆,主办方临时加场加座都难以满足观众的需求。

航空制造公司总裁 Raul Saenz:“非常好,非常专业。非常丰富的文化。在艾尔帕索能看到神韵这样的演出非常惊喜。”

航空制造公司总裁 Raul Saenz 表示能看到神韵这样的演出非常惊喜。(新唐人)

德州大学副教授 Francisco Medina:“所有的舞蹈,编舞设计非常出色。看起来神韵演员为此进行了大量训练。非常非常令人惊喜。”

德州大学副教授 Francisco Medina看过神韵演出表示要把共产党活摘器官的事曝光出来。(新唐人)

德州大学副教授 Francisco Medina:“演出非常非常美妙。华丽的服装,动态天幕,都非常非常精彩。”

副教授太太 Elizabeth Medina:“真是非常美丽。我很喜欢背景天幕的特效,演员们在其中跳进跳出的情形。太美妙了。”

神韵以高超的艺术造诣,将传统中国的美妙和当今中国的现状,生动地展现给观众,令他们深感震撼。

航空制造公司总裁 Raul Saenz:“我被所有不同的场景给迷住了。这真棒。 ”

德州大学副教授 Francisco Medina:“我认为演出叹为观止。非常好。还有很多背景铺垫,就像神韵介绍,演出展现了中国五千年历史。”

副教授太太 Elizabeth Medina:“神韵令我深入了解了中国,还有中国文化。演出真是精彩绝伦。”

航空制造公司总裁 Raul Saenz:“我很惊讶,当司仪谈及神韵不能在中国上演,我感到很吃惊。”

德州大学副教授 Francisco Medina:“特别是共产党活摘器官的节目,我认为这是一个非常重大的事件,要把其曝光出来。”

观众赞叹神韵成就非凡,希望未来可以欣赏到更多的演出。

航空制造公司总裁 Raul Saenz:“祝贺神韵,请继续努力,在疫情之后能看到你们回来非常高兴。”

航空制造公司总裁 Raul Saenz:“我认为人们应该来体验神韵并学习不同的文化,因为这是一场非常棒的演出。 ”

德州大学副教授 Francisco Medina:“神韵的发展非常显着,已经有七个团在美国(全球)巡演,这是非常大的成就。神韵演出精彩绝伦。我想这是第一次在埃尔帕索举行。我想要表达的是,我们需要多一些这样的演出。”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李欣、马海莲德州艾尔帕索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