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艾爾帕索加場爆滿 精英:成就非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08日訊】2月6日晚,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德州艾爾帕索的演出圓滿落幕,廣場劇院掌聲雷動。觀眾被神韻高超的藝術造詣和深厚的文化底蘊所震撼,讚歎神韻成就非凡。

記者李欣:華人新年剛過,美國神韻北美藝術團來到美墨邊境小城El Paso在這裡進行兩天三場的演出。由於票房火爆,主辦方臨時加場加座都難以滿足觀眾的需求。

航空製造公司總裁 Raul Saenz:「非常好,非常專業。非常豐富的文化。在艾爾帕索能看到神韻這樣的演出非常驚喜。」

航空製造公司總裁 Raul Saenz 表示能看到神韻這樣的演出非常驚喜。(新唐人)

德州大學副教授 Francisco Medina:「所有的舞蹈,編舞設計非常出色。看起來神韻演員為此進行了大量訓練。非常非常令人驚喜。」

德州大學副教授 Francisco Medina看過神韻演出表示要把共產黨活摘器官的事曝光出來。(新唐人)

德州大學副教授 Francisco Medina:「演出非常非常美妙。華麗的服裝,動態天幕,都非常非常精采。」

副教授太太 Elizabeth Medina:「真是非常美麗。我很喜歡背景天幕的特效,演員們在其中跳進跳出的情形。太美妙了。」

神韻以高超的藝術造詣,將傳統中國的美妙和當今中國的現狀,生動地展現給觀眾,令他們深感震撼。

航空製造公司總裁 Raul Saenz:「我被所有不同的場景給迷住了。這真棒。 」

德州大學副教授 Francisco Medina:「我認為演出歎為觀止。非常好。還有很多背景鋪墊,就像神韻介紹,演出展現了中國五千年歷史。」

副教授太太 Elizabeth Medina:「神韻令我深入了解了中國,還有中國文化。演出真是精采絕倫。」

航空製造公司總裁 Raul Saenz:「我很驚訝,當司儀談及神韻不能在中國上演,我感到很吃驚。」

德州大學副教授 Francisco Medina:「特別是共產黨活摘器官的節目,我認為這是一個非常重大的事件,要把其曝光出來。」

觀眾讚歎神韻成就非凡,希望未來可以欣賞到更多的演出。

航空製造公司總裁 Raul Saenz:「祝賀神韻,請繼續努力,在疫情之後能看到你們回來非常高興。」

航空製造公司總裁 Raul Saenz:「我認為人們應該來體驗神韻並學習不同的文化,因為這是一場非常棒的演出。 」

德州大學副教授 Francisco Medina:「神韻的發展非常顯著,已經有七個團在美國(全球)巡演,這是非常大的成就。神韻演出精采絕倫。我想這是第一次在埃爾帕索舉行。我想要表達的是,我們需要多一些這樣的演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李欣、馬海蓮德州艾爾帕索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