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風雪席捲美國中西部 20萬戶斷電 數千航班停飛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04日訊】一場冬季風暴再襲美國,重創了中西部和東部地區,超過1億美國人處於冬季風暴的警告之下,造成超過20萬戶斷電,數千航班取消,請看詳細報導。

從美國、墨西哥到加拿大邊境的25個州,有超過一億人處於冬季風暴的警告下。

美國國家氣象局預計,這場嚴重的冬季風暴將影響美國中部和東北部的大部分地區,持續到週五晚上。

根據Poweroutage的數據,截止週四中午,美國各地至少仍有21萬戶處於斷電狀態。其中,德州和田納西州最嚴重,各有超過7萬戶停電。

在科羅拉多州,有的地區的積雪超過20英寸,伊利諾伊州和印第安納州的部分地區,有高達1英尺的積雪。

週四,美國有超過4,200個航班被取消、至少600個航班被延誤。

暴風雪下,不少學校停課,有家長則帶著孩子,到戶外共享雪天樂。

芝加哥居民 Elisha Waldman:「又冷又濕好玩極了,在雪裡被凍和弄濕也是樂趣,之後我們可以去喝熱巧克力,暖和暖和。」

小朋友 Lev Waldman:「我喜歡玩,我們要去滑雪了。」

記者:「美國氣象專家警告,南方許多州的這場又急又寒冷的天氣,可能會持續到這個週末,而且路面的結冰不會融化,出行要尤其注意安全。而在紐約這邊雖然受到冬季風暴的影響不大,但是這個週末將會降溫,提醒民眾要注意保暖。」

新唐人記者 柯婷婷 韓瑞 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