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中紀委全會談腐敗變異 一詞提12次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19日訊】18日,中共召開十九屆中央紀委六次全會,習近平在會上痛批「形形色色的利益集團成夥作勢」,並且連續12次提到所謂的「自我革命」,釋放出內鬥相當激烈的信號。

中共喉舌媒體稱,習近平在18日的中紀委六次全會上,痛批黨內腐敗,稱「腐敗手段隱形變異、翻新升級」,表示反腐運動永不停歇,暗示黨內對手面臨清洗。

而在習的講話中,一連提到12次要所謂的「自我革命」。時事評論員鄭浩昌認為,習近平是在試圖避免中共「亡黨」的命運,但在中共邪惡的本質下,顯然無濟於事。

中紀委在去年底以「年終特稿」的形式,披露了2021年1月到10月,全國發現並所謂糾正「對習近平和中央重要指示部署不力」的問題24.7萬個。

時事評論員唐靖遠認為,全國執行習近平指示「不力」的案件如此之多,說明習近平遭到了黨內普遍的軟抵抗。

在習近平最新的講話中,還罕見自曝「腐敗和反腐敗較量還在激烈進行」,有「形形色色的利益集團成夥作勢」。

2022年伊始之際,中共當局已經連打「三虎」(廣西自治區政府副主席劉宏武、西藏自治區政府副主席張永澤、中國人壽保險黨委書、董事長王濱)。日前,還有多名江澤民派系的落馬「大老虎」,上電視宣傳反腐。

預計中共二十大前,習近平與江澤民派系的廝殺還將更加激烈。

新唐人記者宇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