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城神韵演出爆满加座 观众希望了解法轮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18日讯】1月15日,神韵国际艺术团在亚特兰大柯布能源表演艺术中心(Cobb Energy Performing Arts Centre)的下午场和晚场演出爆满加座。现场观众欢欣鼓舞,剧院里气氛极其热烈。

审计公司副总裁 Keith Bird:“动态背景技术真是了不起,神韵舞蹈家飞上天,或者从天上下来,出现在舞台上,真是让人感到不可思议。女舞蹈家的表演真是让人赞叹,她们轻盈的脚步,流光溢彩与婀娜多姿的舞蹈配合在一起,真是太棒了!”

审计公司副总裁 Keith Bird 表示,神韵演出真是太棒了!(新唐人)

律师 Wally Furlong:“舞蹈真是出色了!”

律师 Wally Furlong:“你能看到他们多年的付出在舞蹈编排上,真是了不起。”

投资顾问 Macora Furlong:“(神韵)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妙曼的舞蹈展现高雅和流光溢彩,讲述了精彩故事。”

投资顾问 Macora Furlong 表示,神韵给她留下了深刻印象。(新唐人)

观众表示在看法轮功学员遭受迫害的节目后,感到难过,但同时也对法轮功产生了兴趣。

律师 Wally Furlong:“为什么神韵在中国大陆遭到禁止,让人感到有意思的是,这起因于中国传统文化的精神信仰,这从节目一开始就展现出来。”

审计公司副总裁 Keith Bird:“法轮功学员遭受迫害的节目甚至让人难以忍受,因为这个故事是那么的真实,这是发生在中国大陆的事实,这个节目让人感到难过。”

审计公司副总裁夫人 Betty Bird:“美丽的神韵表演,这让我想找大法的书来读,我看到传单上介绍说这是一种静坐修身,很有意思。我知道一点有关中共的迫害,但节目在很短时间里,以打动人心的方式展现了在舞台上。”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泽霖、玛丽娜美国乔治亚州亚特兰大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