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城神韻演出爆滿加座 觀眾希望了解法輪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18日訊】1月15日,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亞特蘭大柯布能源表演藝術中心(Cobb Energy Performing Arts Centre)的下午場和晚場演出爆滿加座。現場觀眾歡欣鼓舞,劇院裡氣氛極其熱烈。

審計公司副總裁 Keith Bird:「動態背景技術真是了不起,神韻舞蹈家飛上天,或者從天上下來,出現在舞台上,真是讓人感到不可思議。女舞蹈家的表演真是讓人讚歎,她們輕盈的腳步,流光溢彩與婀娜多姿的舞蹈配合在一起,真是太棒了!」

審計公司副總裁 Keith Bird 表示,神韻演出真是太棒了!(新唐人)

律師 Wally Furlong:「舞蹈真是出色了!」

律師 Wally Furlong:「你能看到他們多年的付出在舞蹈編排上,真是了不起。」

投資顧問 Macora Furlong:「(神韻)給我留下了深刻印象,妙曼的舞蹈展現高雅和流光溢彩,講述了精采故事。」

投資顧問 Macora Furlong 表示,神韻給她留下了深刻印象。(新唐人)

觀眾表示在看法輪功學員遭受迫害的節目後,感到難過,但同時也對法輪功產生了興趣。

律師 Wally Furlong:「為什麼神韻在中國大陸遭到禁止,讓人感到有意思的是,這起因於中國傳統文化的精神信仰,這從節目一開始就展現出來。」

審計公司副總裁 Keith Bird:「法輪功學員遭受迫害的節目甚至讓人難以忍受,因為這個故事是那麼的真實,這是發生在中國大陸的事實,這個節目讓人感到難過。」

審計公司副總裁夫人 Betty Bird:「美麗的神韻表演,這讓我想找大法的書來讀,我看到傳單上介紹說這是一種靜坐修身,很有意思。我知道一點有關中共的迫害,但節目在很短時間裡,以打動人心的方式展現了在舞台上。」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澤霖、瑪麗娜美國喬治亞州亞特蘭大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