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音乐公司总裁:神韵音乐与舞蹈融为一体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18日讯】1月15日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底特律歌剧院演出。一位音乐教育公司的总裁赞叹,现场神韵交响乐的演奏,完美的与舞蹈相融合。

音乐公司总裁Robert Christie:“整场演出, 我喜欢音乐,喜欢服装,各种高难度翻腾和舞蹈。美丽非凡。”

音乐教育公司总裁克里斯蒂先生(Mr. Christie)赞美神韵音乐与舞蹈浑然天成,融为一体。

音乐总裁Christie先生称赞神韵音乐和舞蹈让人耳目一新。(新唐人)

音乐公司总裁Robert Christie:“我印象最深刻的是音乐完美地融入舞蹈,浑然天成,仿佛所有艺术家此刻成为一体。”

音乐公司总裁Robert Christie:“显然,西方乐器传统上不会为神韵那样的民族舞伴奏, 神韵用西方和中国传统乐器,其演奏融入舞蹈,令人耳目一新, 非常美。”

神韵演出中,Christie先生体悟到自由的珍贵。

音乐公司总裁Robert Christie:“我发现神韵传递的信息:尤其与自由表达观点有关,通过音乐和舞蹈,表达宗教信念。我发现这对我们来说并不多见。庆幸能被提醒:世上并非人人都像我们,有自由表达理念的权利。”

音乐公司总裁Robert Christie:“人类渴望表达自己,方式之一就是通过艺术,这就是我们的方式。 如果人们没有自由来表达个人的感受、意见、想法,而我们对此无动于衷,那就是丧失了人性。”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伊婉、王松林美国密西根州底特律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