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音樂公司總裁:神韻音樂與舞蹈融為一體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18日訊】1月15日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底特律歌劇院演出。一位音樂教育公司的總裁讚歎,現場神韻交響樂的演奏,完美的與舞蹈相融合。

音樂公司總裁Robert Christie:「整場演出, 我喜歡音樂,喜歡服裝,各種高難度翻騰和舞蹈。美麗非凡。」

音樂教育公司總裁克里斯蒂先生(Mr. Christie)讚美神韻音樂與舞蹈渾然天成,融為一體。

音樂總裁Christie先生稱讚神韻音樂和舞蹈讓人耳目一新。(新唐人)

音樂公司總裁Robert Christie:「我印象最深刻的是音樂完美地融入舞蹈,渾然天成,彷彿所有藝術家此刻成為一體。」

音樂公司總裁Robert Christie:「顯然,西方樂器傳統上不會為神韻那樣的民族舞伴奏, 神韻用西方和中國傳統樂器,其演奏融入舞蹈,令人耳目一新, 非常美。」

神韻演出中,Christie先生體悟到自由的珍貴。

音樂公司總裁Robert Christie:「我發現神韻傳遞的信息:尤其與自由表達觀點有關,通過音樂和舞蹈,表達宗教信念。我發現這對我們來說並不多見。慶幸能被提醒:世上並非人人都像我們,有自由表達理念的權利。」

音樂公司總裁Robert Christie:「人類渴望表達自己,方式之一就是通過藝術,這就是我們的方式。 如果人們沒有自由來表達個人的感受、意見、想法,而我們對此無動於衷,那就是喪失了人性。」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伊婉、王松林美國密西根州底特律市採訪報導